2021-10-01 13:00:04M-I

疫情來的我思我見



   我養不起手機和PC,這段封鎖期間像是閉關。電視也剛好壞掉了,家族中又有人開刀至今未復原不良於行,很多地方不曾再去了...即使風險很低了,仍是怕沒錢付隔離錢!

因為電視壞掉了所以疫情狀況、五倍卷什麼的都已經不知了,藻礁公投延到12月了也不知道

   這一拖連處女月也錯過了,這個月身心無事靜默。

Share the Vaccine, Waive the Patents.

  是說每次有新聞都怕 她們也被曝疫區,是說因為必也工作乎,她們未必會在老家住址裡....

  就算有錢還是五倍劵會打算買筆電嗎.....PC能打出來的,win10之後按alt+ctrl+,跳出的還可以輸入日文字,沒辦法還可以叫字元對應表。在店面試用時發覺很難輸入特別字元....Apple手機反而很簡單,因為切換到日文輸入好簡單。

然而,其他的特殊符號在iPhone仍然是莫宰羊。

....之前很擔心疫情裁員,更擔心喜怒無常的資本家會來個疫情好轉反而裁的更瘋狂
本資外資,其實沒有差別,今天只是開頭不能說太多。


  7月13日,我家電視還沒壞,全國人民那天仍然進不了圖書館....卻沒有任何媒體提到。

有些事實每個人都體驗,然而每個人都信仰只有自己在體驗----沒工作的人也都信仰,只有我一人在沒頭沒路而已

 ANT這個名詞是很有名,然而頗令我納悶的是微軟那批excel、powerpoint的ANT分析在哪裡?

excel「密技」一堆,完全在規訓使用者;

 簡報則是與數學家還是文學家還是藝術家還是(罄竹難書)思考方式完全背道而馳、格格不入。

這些軟體都對天生適合被規訓、有「位能」可放(這叫「競爭力」)的人覺得如魚得水而已。它們的存在反而會劣幣逐良幣,讓某些「還在靠紙筆思考」的人遭到淘汰


我們不能說,只要是被淘汰的一定是劣的。做海報、做簡報,都不能真正"溝通"什麼



  台達U+這麼好用,百貨業者怎麼不再出入口設置...百貨公司會不會拒絕不消費的人「逗留」(講白地叫趕人客)....不過近幾個月某些外表乞然人憎的人士也在其中了,或許是沒有。

  百貨公司這個東西是源自於法國,從班雅明的《發達資本主義》就顯示一開始百貨公司就是要給只看不買的人...漫遊者進出了。


  可惜我看不到橋牌社2了..今天上映耶不,是什麼也看不到了。以前真空管從貴到便宜,現在改數位頻道又回到負擔不起了。

台灣人處處說自己想辦法、誰跟你去XX,什麼同島一命wwww 聽說"桐島"同學退社了對嗎?

   馬力歐還真適合演主管職,看來再來個索尼克就可以主演東京奧運了(誤)有個黑道我還以為周潤發出現了..

香港現在也橋牌社(第一季)了,戒嚴了。

連公視新聞也會指責「美國人疫情有比較好,竟然還在缺工、不去找工作!一定是政府給錢給太多了好家在美國沒有去找工作,因為馬上疫情又復歸了~這是有智慧

但是要想:什麼,美國政府會發現金?

什麼,台灣政府可以不必發現金?

重點正好和你們想的相反,不是「政府的」意志(Foucault以降的所有思想家都否認有這種東西),而是老百姓不斷不停的自我實現預言


  我有人會想利用病毒制裁藻礁說不定還可以想要收掉考監二院。我是沒刻意上PTT看流言,我不太習慣去「人多的地方」。

應該有這種陰謀論說是選在「適當時機」放「清兵」入關的吧!為了不要在時間點831公投,只有乞靈於病毒了。

 為了救核四、滅藻礁,不惜做到這種地步....


話說八月一向都是核彈月,一直以來都有原爆文學....今年原爆文學萎縮了。

 

   為什麼928才要發紓困金???


這時間點才宣布要發,感覺真是不單純。

  有人或許會想「補助八大行業=鼓勵八大行業」,錯了!要吃自己賺就是the Seed,由這句話鼓勵一切不體面的事物。

他們老是說誘因,那麼有這麼長的時間八大都沒有得到補助的歷史又怎麼說呢??用法律禁止,它就會解決、消失??

我腦海裡響起了「雙城記」這首歌。(這首歌後面有悲情城市主題曲??)


  某天某行政院發言人大拉拉說「我們不能發現金,否則人民會立刻拿來繳房貸」,台灣不知道幾個人聽了有所思??廢話!我當然也知道(政府的意圖是)要消費~~只知道這點做什麼?要讓台灣人有受騙的感覺,真難


「補助也只會進老闆、房東的口袋(→紓困無用論)」對呀!你說得很好啊!有「正當頭路」也是一樣被這樣剝削

資格不符
資格不符
資格不符!

 正義說:愈貧窮的愈要紓困。
鬼島:要能夠提供工作機會的才紓困。

今年台灣的風災水災是不多,看看歐洲和鄰國們,每年都來一次、家具每年都要毀棄一次「為什麼要救我,為什麼不讓我淹死算了」

看看外國怎麼做,看看台灣怎麼做。堅持「台灣是台灣外國是外國」........

  全台灣的新聞台哪個曾經提起Basic income基本收入???

UBI一定是長期

台灣政府卻強調要發一次金


  全台灣人都看到除了台灣的全世界都在發現金,卻簡簡單單「政府無飼你你是能怎樣」,心中還在想找工作!最穩!


  要是再繼續東護國神山西護國神山,台灣的「三星共和國」就要鍊成了wwww

是說TSMC與宇宙怪獸有沒有關係wwwwww

因為-4=7-11,所以負四康全等於7-11得證wwwww

 台灣的現狀(Status quo)根本就是Status 郭(status guo)阿!

台灣的半導體業與矽谷不同,台日中韓沒一間半導體業在支持UBI


喜歡代工的,一天到晚都在講「有人不喜歡代工」。

  滿街跑的外送員,每次但都想到假面騎士Ex-aid的配色~~車後的冷藏箱,難道你是早期的聖鬥士?  聖衣可以收納在一個箱子裡面www

一騎是假面騎士Foodpanda,

二騎當然就是假面騎士Ubereat

再加上假面騎士GoGoVan假面騎士LaLamove就可以演
仮面ライダーゼロワン...真的阿,法律上每個外送員都馬是社長wwwww

 今晚.....

我想來打喪屍(請查詢「Zombiology: Enjoy yourself tonight)


  我想,像國軍宣傳短片拍外送員廣告,配上仮面ライダーエグゼイド的OP一定很婊.....你們知道日本網路上曾經(現在也?)很紅的「尊師」嗎

可以想像用「尊師loid」唱這首EXCITE是什麼樣子wwww


  疫情有沒有被引導像(使人)更加依賴雇傭收入? 亦或者覺醒要求基本收入?

2022年....哎呀,下次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