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 13:27:05M-I

無意味改歌集四首 偽專輯for CHIC War seri 106~~

"雞戰"106~XI 惡搞歌曲best song collection vol.3(是嗎) 



Saivate staute Nandirudra painting by pen for Novel

  偽OP-ED-OST 劇集原聲帶 XD
請注意:該產品並未在現實世界中販賣。


封面解說  難敵樓陀羅」--NANDIRUDRA  ,三頭,左手執羊。改成抓住一隻異形。這個型態現今印度教沒有在通行,而是以出土的一座雕像為原型照著畫的。原出處的博物館已經開放了畫像使用權

我卻忘了是哪個博物館!!詳情請見TAG的那個期刊。

 這樣的表示法是模仿孔雀王‧退魔聖戰的。漫畫三隻眼好像從來沒看過。




1. 雞自我 角色曲
苦主:某劇 OP 「心之火」 TV Size

 是一個午後時候  按鍵指尖停留 美得像一場夢

店裡機台擺出後 吞噬在排隊中  我記得這感受


那麼Cute 那麼SEXY 那麼那麼萌

那麼POP 那麼COOL 我們是"朋友"  喔喔喔~喔


誰的卡~太多   分一張給我
反正同樣的卡太多 留著對你也沒有用

誰的卡~普空   不會按~跳過~
明天下課放學之後  交換卡片此刻有我

G~~自我~~~



(取消番號)雞自我與星掘之母邂逅曲「光棍之外



2.菸長壽,真面目是偽裝的超食雞戰警 角色曲

被改造者:某知名新年歌

裁神到、裁神到 裁神到我家大門口
迎長生 接長生 把長壽接到我家裡頭

從今我交"好"運 裁員滾滾來
做生意我一本倒運 買馬票我剁掉你手
反正就喜新厭舊
焉長壽?盡長生!大家迎接長生到~~~~


(取消番號)老母娘邪教教主「母恩」角色曲 我思故我在



3. 被害苦主:韓劇「W:兩格Say gay 兩個世界」OP曲

姜哲「鋼鐵人」‧愛羅曼諾維奇‧史達林(Kang Chul=Ironmanovich=Stalin) 角色曲
↑英語表記並不固定。

 「Where are U

 算空耳嗎?對韓語完全無感,所以不是耳コピー。現在對照羅馬拼音就知道音對的不像,雖然不要緊,但恐有人不滿故而先行說明


(START)
 哈阿~(前略 無空耳)


捏它博得輪功 巴嘎囧
捏它博得輪功 馬炒鍋

他的心肝暗黑唷 真的心肝暗黑唷

我得膝蓋只有一個囉   鎖了又用一點工

那個又你你卡中   那個那裡你五中

卡稱那裡暗黑唷。
(尾奏)

  不過水管上已經找不到當時在華視播出時,編輯的的片頭片了。




(番號削除)永世戒─索倫復出曲


4.農戰騎士--- 第一屆選秀節目「農戰騎士」學員畢業大合唱()

非空耳 全新填詞:龍戰騎士

 (前饒舌歌詞 略去)

 潛規則裡的一切  SOP都不會  也不是金枝玉葉
咆嘯聲不自覺     抓耙子報警來關~切


我很累 整晚都在話從前 就聞到獅子的體味

明天還要去調解    夠卑鄙的無限


真正、看到鈔票天上飛  這時又獅子的體味  原來一切全都是幻覺 我要槓上誰?

間奏 偽印度F4

(饒舌歌詞 略去)



 與其繼續種田   不如去冒險   一攫千金的機會
有還是沒收成 血跡斑斑的血~~淚


我很累   怎樣子都賺沒錢   這世間誰被狩獵?
老天鵝無法去了解  這卑鄙的無限。

 真正我、鈔票在給我追   犬死總比惡名

珍惜著這次機會   我要槓上誰.....



 我很累 整個晚上都在糾結   工作時誰被狩獵?
今晚就要去冒險    我要槓上誰

(O-O~~~Oh)(完)


 ....東尼大木長得像韓國瑜嗎?


(番號削除)禁戒民通用曲。

以上。



 封底BK  解說:

重生之波巴‧吠陀,代號VV Mk-V,個性與銀河戰士主角一樣寡言。Ride Armor裡面隱藏殺雞悍將(假名:再生俠)。目的不明。



Chic war booklet Satelliate Canon and Saisei Canon burst

J.F.=Jango Fett, B.F. =Boba Fett,V.V=VaVa。據稱是其中一位蓋特將雙晶片(腦晶片)安裝在新機體上的結果。

在106結尾兩人使出"雙重加農"衛星加農+再生加農,轟殺了老母娘用「辟支(梵‧巴:孤單)英雄」化出的白體。白體的捏他是洛克人X8的某人。



 有很多出想到時很棒,但寫就時就覺得很虛.....這樣的東西當然不好放在其他場合,放在BLOG自娛娛人也沒人有資格說三道四。

總之又完結了一件事。請期待雞戰XI,在那之前還有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