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12:42:55M-I

偽專輯 替換歌Album〈兩例假公約〉(仮)


 九月2日,已經徹底被「政治」化。所謂的網友,不過是媒體道德來源以及掩體。

 今年中元剛過。諸羅又是地藏重鎮,據聞台北新莊、新竹與嘉義地藏庵齊名。今年,往是難回首。
拜拜是先拜菩薩,有佛陀則先拜佛陀。不是先拜天公爐.......所以先去二樓見世尊。地藏庵左有大迦葉長老,右邊阿難長老,正前方走廊左右邊為十八羅漢。

視野會被大柱擋住的,最左方與最右方分別是文殊與普賢。

本人是不可能到電影院的,或許只能等著看Clip。
爆炸2‧貪狼〉(原班人馬演出-----) 

影展、紀錄片展的一直都有,對於沒有電腦與手機的人們而言很不錯。只是自由活動的時間仍是受限.....同樣的,今年的〈台灣電影聚落〉也沒半場可去。
修復好的電影有沒有惡搞素材呢******


要政治化的話,〈藍色小精靈~消失的藍藍路
(藍夢組織首領----大汗)

為什麼謀殺拼圖3還不上檔?

 我的文章都給人「樂樂長」(台語,又臭又長)的印象。此乃不得已的啊。個人覺得,或許你們也這麼覺得:這傢伙怎麼很久沒寫勞工文章了啊。

不過這年來,很累。必須寫,總覺得應該要等到處女月過了之後。反正我只是有話要說(跟某節目同名),有怨要申,有怒欲發而已。

所有的書寫,所有的惡搞,都是在控訴。因為不奢望司法。

 要本人把話說得明明白白一句話倒也可以,這一句話就是
外部成本∞ 、自我改造∞ 、個體責任義務∞,這就是所有人類的boundary condition」
↑這些都在工時以前↑正好這些都是無形的,找不到證據的。


這麼濃縮,你是否「看不懂」了呢?
 所有的社會(被等於職場)初心者,只要能符合這些邊界條件,就能工作;反之亦然。也就是說,你要能吸納企業製造的外部成本,你才能獲選。

你只有自我改造夠了,你才能獲選.....即使工時很低、還是工作量(重點是看得見的量)很低:比如說辜造的顧店卻沒半個人上門,其實你的自我規訓量還是破表。

 所以並不完全是工時與工作量的問題..........更何況是工時與工作量也破表呢!而被譏笑為蘭花的反應很差者們,就連前置作業也沒辦法達標。

所以企業愛講的「欠」,會被我翻轉。要算嗎?把外部成本以及,每個人改變自己的量也算進來....到底是誰欠誰呢?我不覺得NEET一定是錯的,也從來沒因為失業而「損失信心」過。


Let's En Route黑色九月們!



好,讓我們來欣賞這些面目全非的歌吧。



此歌曲受下列機構贊助( 她現在是印尼領土亞齊省)

中華民國駐南巫里國大使館
南巫里國觀光局

鐵迷奎家族宗親會

[偽基百科調]此歌曲受到北朝鮮人民軍的認可(大誤)

南巫里國國歌[台語發音]

被惡搞苦主:台視〈神機妙算劉伯溫〉OP1 人生路

(前奏)嘿嘿!(前奏)
(童音)南巫里國真仙境 絕靈箭會飛上天 (中略)

(男)南巫里國通人知~
(女)風景優美人了解

(合)摩哈里~~~A
(女)魔法學院

(男)人才真多 咱攏鬥陣走~
(和音:南巫里國向前衝)

(男)南巫里國真先進   絕靈箭會飛上天

世間沒人靠龍氣 皇子丟犧牲~~

雖然一路不順利 總會有春天

總之一切都過去  現在真和平

(女)南巫里國~
(男)真正讚-----

(合)南巫里國好風景 大家攏緊來去~~~~

[電視版剪輯:再唱一次]

 劉劇這個最終章節「七公主篇」,算是很勉強的收尾。絕靈箭相當於從印尼發射到南京的ICBM對吧wwwww




 擴散性百萬小學堂OP 「Go Go Girl」西斯版
蘿莉的戀愛時光
惡搞版 苦主原唱 大小姐


選我選我wwwwww
(不知何段落開始)
小妹妹 小蘿莉 等著你來把
開口閉口 開口閉口 就是你扛

真你扛 要你扛 你扛的起嗎
害羞可愛等於全世界的陽光

.
.
.

大哥哥來 大哥哥來 快推倒我吧
我‧會‧讓‧你‧身心都舒暢

亞沒蝶呀 雅沒蝶呀 不要靠過來
雅沒蝶呀 雅沒蝶呀 唉呀是變態~~

警察杯杯 警察杯杯 來救救我吧 我是被誘拐的~
蘿莉塔~~~~


(妳...妳說什麼你>Δ~ <)
EN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替換歌的(音速閃)
大賣場一直播放的話很洗腦。

洗腦的還有YOYO點點名,每次都會想到霹靂九皇座。拜月幽艫衝破(萬惡)鬼樓的那幕,Youtube怎麼樣也找不到。

整個飛船上都穿上三太子,跳YOYO TV的舞蹈.......也不知道這個印象會一直存在。幼兒節目耶.......

 現在輔權應該混得很好吧,因為他有治病救人(在共產黨這有其他意義wwww)的絕招啊。不過這樣就變成金蛾人一樣的人物了wwwwwwwww







 痴漢嶺上

被惡搞苦主中華民國軍歌〈頂天立地〉

天線寶寶領銜演出MV(別丟雞蛋啊><)

[ 慎入! 本段具精神污染!]




頭頂著青天 腳踏著濕地 我們躺在痴漢嶺上

堅決的 堅決的 紫色有加分

做一個好~厲~害~的好晶明

幹一份很黃暴力的黃~耆~飲~

 高山擋不住丁丁的雄心
 大海阻不了拉拉的壯志
 烈火燒不了迪西的~*真言
 寒冰凍不了小波的~*霸權

*頂天立地奮鬥到底(有畫面) 天立地奮鬥到底(還是有畫面)~~~~


頭頂著天線 腳踏著草皮 我們站在痴漢嶺上

堅決的 堅決的 要說~你好

丁丁他不要不要的好驚人----!!
訂一份厚厚實實的-------------



(這太恐怖啦 = =)(完)。

[以上為軍教工商服務]
[以上為邪教洗腦戰術]

[提醒您,請小心不肖直銷業者]

軍中沒有訂閱大紀元吧(汗) 應該.......?


*重音



....
  〈雞戰〉中設定的數量明明=0,因為全部皆挪用既有影視的素材

要說有什麼設定,那只有賦予新的解釋以及胡亂的移花接木亂牽線罷了。你如果還是看不懂,那就把它當布袋戲看吧
從大樓摔下去就已經夠恐怖了,從軌道天梯摔下去....那高度是好幾倍。

如果說對李安、張藝謀那年代的人,決鬥一定要在竹林不可的話[俠女]

對於我這代的人,或許就是在高樓大廈裡面殊死格鬥了。[殺破狼]

〈A.C.〉才是原創。而表達理念而情節薄弱,這就非常不討好,與〈爆炸〉系列一樣不入主流。



像鋼彈OO(歐歐)那種自以為不必碰勞動議題也可以高談改革(以及反改革)人類~~鐵血全粉絲(铁血のオールファンス)至少還有心要描寫。


資本家已經不必靠投資也能生存了,但是華人沒有認知到這點,所以做不了0.1%霸權階級。是我們這些賤民才需要靠著投資生存,但其實任何的投資都不足以讓所有人都生存


其實,公民版拼不過政黑八卦兩版,不會有中國人最愛、卻只出現過一次的所謂三足鼎立。


 我不敢不入踏入強者雲集的Pixiv。

相反Nico Nico可以很歡樂。因為上限時間也很有限,又要被人指指點點。難道沒有實力的人便沒資格塗鴨了嗎



 Exclusion的,還在大放厥詞 的,似乎只剩下我一人了。這狀態像是本人在"雞戰106"描述的禁戒民。但我(們)手中沒有這樣,一按下就足以改變世界的ドリガー

一定得要有戰勝多數人的手段才行。

PTT上充斥的「看不懂」三個字,是因為

我沒有寫出任何理所當然的東西。又,
沒有表現出選邊站。

他們於是就看不懂。政治的「獅子座化」,秀正面、秀肌肉、秀霸氣,比較誰最把現狀當理所當然。歹丸人最愛這味。


靜待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