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 15:40:49M-I

自創惡搞歌曲 歌詞六首

 邪教徒只會在那裏小英背叛獨派精神,奇怪了DPP什麼時候等於獨派了....他們倒好,直接意識強暴把獨派就是好的概念直接寫進去台灣人的腦內....好敵托邦啊!!!

今日先做個intermission。是在本blog已完成的創作文〈妖獨傳〉、〈邪教封神榜〉中可以搭配上使用的「配樂」集....很久之前寫作類似的文章。

底下這個是劇中的要角‧自在濕婆名義上的兒子‧大肩神。著軍裝(民國早年的),身體有突變....(詳情請翻閱該文章),武器則是槍與刺刀。用的是某戲劇〈勇士們〉的意象,背後有北斗七星,也是源自該劇。本文中第一篇惡搞歌詞也與之有關----不是故意要醜化國軍啊。


  背後的持光劍老賊,乃是本系列作最陰沉老賊:掘地大師.佑達---前傳三部曲裡這個時期是處於被軟禁的狀態....算被迫勞動吧!接下來的「雞戰」將要寫到他的末路。

 邪教封神榜角色 手繪創作掃描上傳 借自本土劇勇士們 背後北斗七星惡搞歌曲best song collection vol.2
 
偽OP-ED-OST sound album XD

↓開始↓5/9更動

永誓門
(被惡搞歌:勇士們片頭 勢在必行) 建國百年 建國舵手 為此互鬥的人們真可悲

大肩神 角色曲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智障  我害羞不是假裝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驕傲 我倔強~~~

為你做了隆髮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愈賤愈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用天聖光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I am so 費翔~~~~

   (費翔言:干我屁事?)




 是哩人妻
(被惡搞歌:犀利人妻片頭 五天幾年) 又稱:倒貼人妻(wwwwwww)
是哩‧是哩‧阿南達穆提角色曲

是~哩─── 話欲為說透支,眼淚是撥未離阿─ ~~~
(前奏)

 也許在你心裡 錢是自己的;可是在我心裡 錢是我們的。
你說你要自由,我給你自由 如果你要旺旺,我燃燒我的小宇宙~~~

如果說~這是愛~醒來好想‧萌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我情願~泡牛奶

如果說這是愛,請把帳單、放在我桌上
如果說這是愛,我情願倒貼你──啊啊啊啊- - -


  看你露出微笑,像個小白痴 看你不再握手 也不再跌倒~

曾經覺得你是 曾經那個你
曾經覺得自己比誰都了解幹......


 如果說~這是愛,醒來好‧像夢工廠
如果說 這是愛,我情願被リヨナ*~

如果說 這是愛,今晚讓我~躺在你床上~~
如果說 這是愛,請讓我(逼逼)到天亮 啊啊啊啊啊啊 ───


 心動的你心動的日子 - 讓我心動的是我的心亞~~~


如果說~這是愛~醒來好想‧萌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我願意被遺忘

如果說這是愛,請把帳單、放在我桌上
如果說這是愛,我情願倒貼你──啊 啊 啊啊~~~~


(是哩─── \ >▽< /)


 *註:リヨナ(Ryona) 近似被虐,詳請google見NICO NICO大百科等的解說。

純屬惡搞,沒有對人的惡意請粉絲體諒......



 與錢爭鋒
被惡搞者:霹靂謎城片頭 與我爭鋒

(氣勢前奏)

 迷幻的塵封 血淚交織的景象
縱然千山萬水阻擋 留學寄錢闖群雄

正邪的海浪 殘骸疊起在擺動
推文刻畫出風 這怒火彌四方


翻雲旋風衝破了千年奇幻咒封
看到頭家A鐵甲面容

 為了債世前途而言不由衷 [副歌:日夜沒命做血汗勞工]
背叛由血汗來結束

行日運月踏破了萬年長荒
一肩起 鐵工廠動[副歌:苦勞機器 日夜轉動]

吞全功成一將

萬骨江山由血汗來一統來一桶~~喔喔~~)

誰與錢爭鋒~~

(Repeat)~~~~~



被惡搞者:蕭敬騰 王妃

(前略)

宏達電 儘管再危險 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台達電 儘管再危險 願賠上了一切夜闌人靜流淚
台積電 儘管再卑微 也想嘗粉身碎骨的滋味
你倒楣 儘管再無言 我都想用石堆隔絕世界
(自殺??)
我的枉費  我要爆光你門楣

[接邦喬飛 It's my Life前奏]

This ain't a song for the broken-hearted
........

It's my life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 my ‧ life !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

[每次聽到這首王妃都會想接這首]好像重回了大學時代....這首是一首汽車廣告歌,那時"西洋音樂"還是一個類別。

(附youtube空耳歌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xERb44f5I8)




被惡搞者:潘瑋柏 不得不愛

........

(女)天天都需要你扁 我的心理才會痛快~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除非(到底) 佛劍分說的 佛牒掉下來~

(Repeat.)
其他就算了....每次聽到這首只會想這個....


被惡搞者:龍飛鳳舞

龍飛 台北城
鳳舞 ~~~
大稻埕

女:千里路 千里愛 紅塵嘆一聲
女:面兩款 錢兩難
男:姻緣淺 誤會深 心事誰知影
    命兩款 義兩難

......

(接下來這一段都不需要改)

合唱:頭路攏細賽~ 扛饋*攏要放
男:六五未到 領勞保要等

男:小人機關 來算盡
女:善惡分明 千萬挺     (言公民教召也)
合唱:誰來嗆聲 誰留名 生死有命 天注定
~~~~



*"扛饋":台語也是工作之意。

(專輯結束 沒有BKXDDDDD)

手繪自創圖文角色鉛筆稿掃描上傳:boss兼主角自在濕婆(ishvara shiva)背面Cover wwwwwwww

 本站惡搞文、諷刺文〈邪教封神榜〉(Sigma Masonry)---意思是說把邪教都聚集起來封神,就和工商匠人的新教徒精神是一樣的
這張圖就是主角‧自在濕婆---他在前一作以「摩孥赦」,印度諸語言「人」的音譯、以及「摩奴」---印度神話中被神化的人類始祖為名。參考了霹靂布袋戲的帝如來、鬼如來、血剎如來:所以武器是兩把刀。


當然參考的還有些血腥的近代歷史.....

原本想畫出布袋戲偶的感覺。而且也不是這樣憤怒,應該要更有威嚴、雙手手指拈過正在落下的兩把刀刃......髮絲些微被吹上。



 再熱血的歌也無法引起變革.......地下樂團的精神現在只有真正地下(被埋起來)的音樂人才在傳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