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14:35:35M-I

離月~火光夜生譚‧第二部 A.C.2 Jyotisaka Ratrotpada PART.2[Virgo最後一天]

 Namo Tassa Bhagavato Arhato Samasambuddhasa.
Namo Bhante Angulimalaya.



「在我們資本主義最旺的時候,人人安居樂業。誰知道上世紀末出現了一批反資本革命敵人....但最後我們贏了。黑暗勢力雖然延後了基督降臨,但是他的國最終還是要來的了....」
這個是從小到大老師們的諄諄教誨,也是在老百姓的口中不時發出的嗟嘆。

我們還有耳熟能詳的「三學習」:向農民學習、像工人學習、向大眾學習。「三學習,堅如鐵,上下團結成一體」....很可悲,你只要進入軍營過一次,你就不可能忘記這首歌怎麼唱了。

  以基督教與資本主義為主意識形態,民族陣線聯盟編撰了〈教義問答〉,無論要去政府部門的國家考試還是私人企業的面試筆試考題都要考上帝觀和靈魂觀....對於一般人來說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就像人格測驗一樣簡單...但對於我來說則無比痛苦。

「『勵志書』是我們資本主義現實主義百年前的先驅......」
我說明,所謂資本主義現實主義(Capitalist Realism),簡稱資現主義」,是我們寫作文章的準則。
跟起承轉合一樣重要,因為如果你亂寫國家考試是絕對考不上的。而且救國團還定期舉辦「上山下鄉」,定期淨化知識份子的態度,重新的學習三學習。

資現主義內容包山包海,總歸一句就是要積極上進、態度正確。

  圖書本身倒是被貶為非必要之物.....事實上只要是與宣傳工作價值觀無關的書很難看到出版。
職場上經常使用手機遙控勞工們的生活、下達工作指令,工時直逼24小時。還流行互相通報----也就是告密。
流行網路媒體「Bindersbook」(簡稱BB)提供了互相告密的平台,經理也會故意運用引蛇出洞的手段來找藉口扣薪水。

是限定有智慧型手機的人才能用的,所以有許多作業,就算親自到政府機關也不能辦理。


神職人員們說他們的冥想也是在工作,所以他們才有資格吃飯。他們經常在宗教融合的儀式上公開譴責佛教僧侶要吃不討賺,都是「自了漢」。

  鬼島的布袋戲內容原來並不是基督教。曾經有研究者在國立圖書館找到古文獻發現了事實,但是不久他就人間蒸發了。

鬼島以前還有所謂的「原住民」,但是數十年前---或者是數百年前吧,鬼島民族陣線聯盟說各族都已經融合為一個鬼島民族了,所以就廢除這個名稱了。他們雖然在民族陣線聯盟之前就已經信仰基督教了,但是他們並沒有教會的特權。
曾經有研究者在國立圖書館找到古文獻發現了基督教竄改了原住民的洪水神話,不久他也一樣人間蒸發了。

我還知道一些被竄改過的真相,教科書上宣稱鄭成功不曾統治過台灣、Saint Hamtbroek為了救贖台灣人而「殉道」.....都是胡說八道。


為了保證可以工作----因此必須要保證有做不完的工作....這就是我們偉大的官員們的邏輯。


  我,Eurorijikaar被認為與革命黨人有所牽連,嚴重破壞資本秩序,被判決「反資本罪」
歷經被刑求,但是依靠著已經覺醒的神通力,所以他比其他人幸運

  這段日子,基督教神父經常前來講道,要我信仰上帝「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已經有正見的主角自然不理他的鬼話,可是他們卻輪番來疲勞轟炸。
基督教自以為在和虛無主義對抗......被判刑、關進監獄,沒比這個更能體驗虛無的吧?但是我很清楚,沒有比這個不正見諸法以及諸法緣起的宗教更加虛無主義了....

「沉默不動和死沒兩樣」...嗯,但我更覺得每天被工作所追趕,也是和死沒兩樣....你有辦法強迫狗做這麼多的事,做這麼長工時嗎?
不過在牢獄生活這個樣子,即使想培養禪定亦很困難,恐怕能力會有所退失。

  不知道在這個社會中有多少人想法與我一樣,只知道我一輩子也無法遇見其他「同伴」----還好,因為我的業,我不但遇見了,而且還向各位呈現這篇故事。


  我並沒有被判死刑,而是被外界的人給援救出境。條件是....永遠不能再回到故國....當下是很大的打擊,我的父親與母親生了我這麼不肖的兒子,再怎麼罵不上進.....雖然審判庭上他們都沒來看,但是這很明顯的是故意隔絕的。

因為我現在已經不是普通人,擁有神通或許能夠很容易潛逃回國....那時我是這麼想的

現在我是難民,與管理者聯繫上的結果是需要接受聯合國的安排前去涉有難民營的國家......而我要去的地點是挪威。
  北京是基督教的「第五羅馬」,要避過那裡。我知道一則歷史上的大諷刺....
說社會主義是基督教的變形;那你倒說說看,資本主義是誰的變形??

 挪威,其實還滿適合我這種孤僻的人。不過比起我那一年四季皆夏的故鄉,這裡實在太冷。
這裡沒有叫人努力上進的可惡氣氛,在這個國家我很迅速的回覆元氣。

 拿著隨行的包裹,那是我再世上為數不多的財產....但是又極重無比,因為除了老家的回憶之外還有這些古書。

我決定去印度,所以沒有申請挪威國民身分.....因為我也知道冰河期要到的話,這裡應該是最早被冰封的吧。
北極領事會的滅亡....是由Gazprom、Exxom等大型企業在背後操縱的結果。

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美妙的國家或許離劫難亦不遠矣。


這樣住了半年,管理者派來的人員到了。
您好,我自我介紹:Teguci-Galpca Morazan。」
自我介紹
我叫Eurorijikaar Chandranat,是來自於鬼島的羅剎種族人

Morazan先生問到:您在鬼島久了,請問對於過去的事情知道多少?這決定您是否能很好的進行進度。然後我們就交談了一些,現在似乎不太容易遭受欺騙.....我希望能儘快的到印度去。


  被迫流亡,最終來到菩提迦耶,在塔下發願。接受Mahabodhi協會的幫助到達印度。安排行程,要遍游昔日大聖化跡,親眼見見被有心人隱藏湮滅的世界。

我與高級幹部Rikrit Tiravanjia在印度會面,確定他是管理者(Kanlisha)裡面的佛教派----我的同路人。他向我坦承管理者的目的:支援真正的Ancharism,清除Anarcho-Capitalist,建立起沒有國家的社會。
推行所有企業的合作社化,同時要令所有國家體制都歸滅。

 各種國際性組織的目的都是在確保義國的窮人會去購買另一國窮人的商品,所以過去他們才會花了幾百年的時間將全地球劃定分區、推行區域化以增強資本主義的穩定性.....
不過再玩多久,總算也要到達盡頭了。

不過,他說他從鬼島的革命黨那裡知道我的事.....??

我曾經有一次到「敵人」的機構裡參觀,看見他們的資本聖人堂.....也不應該說敵人,畢竟管理者無論和第六或者第七國際都沒有直接的關係。

.....Francis Fukuyama........Paul David.......
....Henry Etzkowitz....Owen Smith........
Thomas Leonard
Trofim Lysenko
Thomas Friedman........

  銀行家真好,只有他們可以不必愛國,終生不必受到兵役的困擾。也不必像政府官員一樣得向民眾發表演說,接受直接的炮火批評。

  有一個場合,聽見了這麼不令人舒服的談話。
「造成戰爭的是政客與政府,可不是銀行家....他們憑什麼怪我們?」

「.............」
「每個國家的銀行家都希望和平、穩定和成長」
「.............」

「我們只不過是奉命尋找財源去打仗而已。」

但我心裡非常明白,他們根本就不受每個政府的約束。要不要有民族主義,那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沒有誰能夠斃了他們。


  十八位國家的央行總裁按照數百年的規矩,齊聚在巴塞爾的國際清算銀行的第十八樓。第七國際不在這裡成立,因為國際清算銀行的成員是「不碰政治」的,他們不從事顛覆政府的活。他們只要確認銀行的獨立....歷史上凡是意圖為了國家主權而挑戰銀行界的,都「被人民給推翻」了
他們聚在一起,一起嘲笑各國那些焦頭爛額的財政部長有多麼凡夫俗子......在巴塞爾這個資本聖域裡面,他們就不再是所謂的「公僕」.....與下層階級抱持的資本=國家=國族世界觀非常相反


第七國際(資本復興國際,Capital Recovery International,簡稱CRI)以維持資本流通‧經濟穩定、消滅失業為宗旨。雖然這是一個NGO,相形之下,他們或許在跟各國政府互相競爭當國際清算銀行的行政官僚機構。他們的口號是「再全球化」(Re-Globalisation);這個組織一成立,各國政府都忙著進行修改文件上「區域化」的字樣,改回來「全球化」來因應第七國際此一政策。

 據公開的資料,John Lockeman是CRI目前的主席。他在北京這個第五羅馬建立了「所羅門宮」---也就是遠東支部的Grand Lodge。
他的名言即是:沒有Possibility,只有Harmony。他更不諱言最快累積全球債務的辦法就是更多的戰爭行為



 在這段時間,雖然99%的人失去了科技,但是1%仍然使用藥物、機器人與義肢來強化他們的身體,來對付他們口中的「神秘主義密教」以及科學家的「邪惡同盟」。

基督教擅長洗腦少數民族集體信教,現在地球上已不存在什麼清幽的山林,全數納進國際市場了。

  新摩尼教主義(Neo-Manichaeism)、新薩滿主義(Neo-shamanism)是主宰整個資本主義世界的意識形態,這件是在我離開鬼島之後才看到其真面目.....我在鬼島看到的算是他的一個適應的型態變體,不過沒錯....許多媒體都不遺餘力的宣揚這些「思潮」,只不過我實在太「魯蛇」了而已。

孩子們玩的MMORPG遊戲原來都要經過新摩尼教團推出的認證許可才可以推出。我在鬼島時因為沒工作,沒錢也攬的接觸這些線上遊戲....沒想到真相竟會是如此。

所有的成年刊物,以及少年少女小說其實也都採用摩尼教的模式撰寫....向我這樣不肯工作的人往往被寫成「社會毒蟲」以及社會的敵人、國家的敵人。出版社的編輯們早就被灌輸了摩尼教的判準,你如果寫不出「讓他們滿意」的作品你的作品就不可能出版。



  不過鬼島的"革命黨"或許能出版也說不一定....但是,我還是不清楚我到底是何時接觸了他們?他們就好像存在在我的夢中,既然是這樣,那政府又為什麼一口咬定我和革命黨有關聯?你就算派特務一天二十四小時跟蹤我也找不到革命組織啊.........

新摩尼教迅速地收編了一切宗教,除了有政治勢力保護的基督教之外。印度教就以「Quietism」這個名目就收編了。說到摩尼教就和基督教一樣重視傳教的企業化經營、重視績效。



 我加入管理者之後,信仰毗濕奴教派的同事曾抱怨摩尼教徒把毗濕奴大神說成摩尼的一個化身.......我心裡想,這是報應嗎?昔日把佛陀、查拉圖斯特拉說成毗濕奴化身,如今他竟然是摩尼的其中一個化身!!!

而新薩滿變成商業管理的一個主流。天文學等「沒有用」的學問在這個時代都已經被廢止了───「科學」變成了對於「光明物質和黑暗物質對抗」提出證明的學科了.......


  在管理者的架構中有五大部族,由「梵天」創生四大部族:

梵天的腳下為自然人部族(Hominin Kula)
梵天的身體為機械部族(Machinen Kula)
梵天的雙手為程式部族(Program Kula)
梵天的口中出生法人部族(Universitas Kula)

  第五部族則是「創生梵天的毗濕奴」----有我們稱為0.1%的超級億萬富豪,與這些央行總裁銀行家們。他們特別被稱為第五類。公司企業雖然是整個世界最高上的部分,但是還不是本體......

只是,個人並無法加入BIS(國際清算銀行)....就算你是世界的0.1%也一樣,BIS的身分畢竟需要國家的央行身分。
也就是說,國家仍然是需要的。第七國際基本上是國家民族主義者共同成立的團體,並不等於聯合國,但是承認國族主義是加入他的必要條件。

而人類最賤,活該受奴。

  這份世界圖卻是由毗濕奴教的影響下成立的,管理者的內部並不單純。管理者內部分為:
佛教派。
印度教派---又分為兩大「審查」:祭審查、智審查,成員的信仰也很複雜。

佛教派與智審查(吠檀多派)對於「幻幕(Veil of Maya)」的理解也不一致。只是目前還不至於為了這點而造成分裂....

  我們對於這份世界圖有不同的理解。佛教派基本上將五大部族說視為「五種蓋障」,必須要鎮伏它們才能進入「世界等至」....也就是在冰河期使此生壽命為結束的人類能存活,直到他們壽終死亡或者冰河期結束。

救度眾生是管理者成立的目的,也是總帥Bodhi Acariya的目標。然而加入者許多是印度教徒,只要是組織就無法實現無政府主義........我們都很清楚這點。

 他們則是把這幅世界圖當成是一種神學、神秘學,並且主導壟斷話語權。

曾經,有個恐怖組織在菩提樹金剛座下犯案破壞了寺院,卻不了了之。他們指責緬甸的佛教徒是「多數暴力」,在印度「被多數暴力」難道就是被允許的嗎?


為了實現這個救度眾生的計畫,必須找出向我這樣的邊緣人。然而我更有特殊身分,是如今這是上少見的仙人。

根據內部文件「須夜摩」(Suyama)規定了覆滅資本主義的時間表、進入Rksvarjhana的時間表。

 當管理者公佈冰河期的報告時,可算是徹底與第七國際決裂而與第六國際結成同盟了。資本主義者見獵心喜,透過媒體火力權開批判這數百年的環保政策「導致了冰河期的來臨」,說的只要繼續燃燒石化燃料造成溫室效應冰河期就永遠不會來似的。

他們「公開」了數據顯示企業在這段期間共損失了若干億兆云云.....但是,他們怎麼會還有一百年以前的數據?

  基督教團公然鼓動「對抗野心科學家與密宗教團」。我想他們手上也一定殘存著幾十年....說不定是幾百年前的那些圖書,因為他們宣傳說「蒙古人與佛教的入侵」,這不是明顯抄襲古書嗎?



 有一個傀儡國王----這個年代怎麼還會有國王!發起了「聖戰」----他們稱之為「Vijmaking Operation」,以「捍衛十字架的名義」的名義號召每個國家「在天使米迦勒的召集之下對抗佛教」。

第七國際也跟著發出文宣「誰推行公社,天下共擊之」.....我們聽過課,很明白這個是遠古時代「巴黎公社」的教訓:一個國家內發動的無政府主義行動會被其他國家的軍隊撲滅!無論是第七國際還是別的資本主義組織,他們都不可能親自動手的----只有催促那些早就被時代所摧毀的角色來做這種事。

 第六國際相對應的反擊,稱為The Great Refusal

我方必須一面因應戰爭,一方面必須不被戰爭矇蔽了我們的眼睛......但是最令人泣淚的是,如果我不曾被驅逐出境、如果我沒有來到印度....那我今日也要被召集,說不定要毫無意義的死在異鄉了。這難道就是國家給予我們的庇蔭嗎?

別忘了「幻幕」已經降臨了。
  
 最終資本主義側成功被瓦解,人類得以面對冰河期所帶來的劫難。

(第三部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