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15:29:40M-I

新年快樂! 初七天公生 無法串成篇,隨便寫出來吧

  這幾天心情有比較好.....再過幾天輪到媽祖要來繞境了,心中一直想著山川之父的「山海齊嘯」。

公視竟然有播出決戰時刻!!!!竟然都沒在廣告的!而且也沒在重播.....早上5點到7點這時段....我只能看到尾巴而已(汗)




可能是我想太多,霹靂最近的劇情與時間這個觀念有關....怎麼的就想起這位:
我來自未來 毀滅過去 開創現在!

沒錯,他就是未來之宰 俗稱未來之宅XDD


  雖然說邪靈一脈與妖皇那掛應該沒什麼關係,可是「黑獄」這個名字很難不聯想到「黑源」---未來之宰的地盤,孽角被做掉的地方。

妖皇手下那個紅臉鍾馗,不是也很像未來之宰手下的左獄判官嗎??

要是我能畫同人本的話就寫個未來之宰操控時間劇情...



 最終話  古の忌憶 (XDD)

機器人大戰基督教化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AI1        聖魔元史 飾
エルデ    血傀師   飾


イルイ    一留衣   飾
センガー  意琦行  飾
馬(XD)          綺羅生  飾


ユーゼス  魔佛波旬 飾


ペルフェクティオ    ????? 這可能在霹靂找不到對應的人物了

他最後的招式時在太像是在放鞭炮了,非常應景阿~~



 大意:
  波旬為了要擺脫老是被不死系主角眾打爆的命運,於是暗中滲透天佛原鄉(的設定XD)



結果最後仍然被眾人圍毆致死。
波旬(被擊墜):「こんな宿命ぇぇぇぇぇ!!!!!!!!



 利用止戰之鑰與聖魔元史,自己成為新妖祖 新魔祖之類的

  我一直懷疑止戰之鑰可以為原來的世界硬加上原本不存在的東西,如欲界的象徵....我想波旬也根本就不知道有這種東西吧wwwwwww


  天佛原鄉很可能只剩下名字了,有很多奇怪的邪教組織混進去了。
話說邪教組織,在本人的「雞戰」系列倒是寫了很多XDDD


鬼荒地獄變趕在過年期間領便當,他爸叫鬼王,我還以為要演孔雀王‧曲神記了咧....

  上篇文章的最後提到了寫不出死國年紀與聖魔元史共鳴的劇情請參考影片:
http://youtu.be/Df2MPURK8UM

(Irui 掉下去前的表情 表明了他身是御姐,心還是羅莉嗎? >////<)





 初二回娘家有這個梗:デユナミス(們)回娘家XDD

 OGs 中,デユナミス變成了闇腦的作品....

 想想 過年時一堆デユナミス回闇腦家的樣子wwwww
  而且每個世界的デユナミス做出的眷屬都不一樣的話,那就更有趣了XDDDDDD

內向又有些憂鬱的デスピニス開朗的テイス的反應會如何呢?(後者掛了,前者的機體沒有修復真可惜)





初三時在松屋看到無雙樂團演出....


最終決戰的BGM採用國樂會適合嗎?

用國樂演奏這首「
古の忌憶」?

  哪一首作為悲願成就的曲子最佳呢...

 關於「虛空頻色‧火光夜生譚」又可以添加一點構想了:
五大部族(Panca kula)中的四個

自然人部族

法人部族

機械部族

程式部族

 腦維管束.....

寫不出什麼東西,卻一直有些已經固定的構想


 原先還想寫個惡搞破界篇與再世篇的「破繭篇-債誓篇」,也是不知道要寫啥

  在金融海嘯(次元震?)發生之後,為了要強迫年輕人們努力工作(但要肯領低薪),開始了獵殺繭居族的計畫...是為「破繭


而附合企業的人味了要表現技己的耐操肯學,將自己化為奴化獸......
 另外,為了要向弱國討債強行推動撙節計畫....這就是債誓


就這樣了,稍微輕鬆一下,在來讀我手上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