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16:24:14M-I

惡搞歌曲5首

  管樂年會原來7月才舉行,聽說維基百科年會也假本市進行...
再過來幾天地方上的大事要開始了,今年聽的了幾場呢?

   打壞了好心情....時機點TPO不對...
老實說M某的緊縮螺旋還沒解開,過年前緊急徵人的某惡名昭彰公司...
怎麼想都不太對勁...應該要把握這個雙面刃嗎?難道就沒有其他選擇嗎?


有個名詞最好認識一下:窮忙族。
有錢有閒,要是不用輪班,至少還有唸書考公職的希望。
可是台灣....我很想說很多的,尤其是讀過了這本:
企業大騙局~民國一百年大泡沫 (先覺出版)

本人一定會寫的...這、以及以下的改變了很多觀念,一定會再寫的:



經濟泡沫後世代究竟會不會形成?~「嫌消費」世代の研究... 寶鼎出版

  想寫出比「我們」書中更為可悲的「商場烏托邦」~Мы   Net and Books出版


今年依舊混亂,小劇場開太大想太多~Picture in mind  遠流出版
也在重看 巴利學引論 早期印度佛典語言與佛教文獻之研究



  不過呢,今日是以惡搞歌曲為主:
惡搞歌曲選集


  不同於2009年的惡搞歌特集(日期9月29日),這些改編歌還未發表過。
之所以一口氣放出,是作為諷刺性質的寫作「雞戰」系列而編輯起來



  下面這張,當然就是「封面」啦~
前幾篇文章‧「系列1」中最後艾克法(ECFA)將自己撕成兩半,將西克瑪六大軍團召喚到那個星球...



因為加上傑洛、艾克法便成八大軍團...事實上這幕受「真魔神Z」的影響很大,艾克法這個名字雖源自ECFA洛克人X,可是他(牠?它?)的遭遇卻是採自「霹靂劍蹤」的劍雪無名以及「魔神Z」的阿修羅男爵...

要講下去又岔開主題,明年將會寫個寫作緣起文。


艾克法解開三角預計要在中計三國最後一部‧邪統紀寫,
並蓋特喚出了四座魔光之城~捏它當然有美國的中二小說「暮光之城」,但也指涉「太空戰士7」的
魔晄爐:

這其實是天宇 三角四方邪勢的梗。
上面寫滿被元殼金卵(發展出系統化的資料、模式,以及規定怎麼「學」事情的模式、態度)洗腦的邪教,

這是西亞屠的「西亞合併圖」與超食雞戰警的「超食雞封神榜」
...



作為惡搞歌詞的封面 結合了MAZINGER Z衝擊篇crossover洛克人X 終於在第三部邪教封神榜完成這個梗偷腥大聖‧曝屍荒野 無命騎士‧今日無命 金卵染血‧再生原人 命中注定‧如是我誅


1.巡陰曹 (跳樓十一人主題曲) 改自 薰衣草

風 沒有方向的吹來 雨 也跟著悲傷起來
沒有人能告訴我 死神在什麼時候悄悄走開

風 伴著花謝了又開 雨 把眼淚落向大海
現在的我才明白 誰抱著黑掉的前途選擇尋短

技藝是陣陣發想 為求生計誰都不能忘
守著電腦的螢光 難過卻假裝堅強
跳下去的時候 你比我勇敢~

技藝是陣陣發想 一起好走永遠不能忘
樂觀又積極向上 我的路愈走愈窄
提醒我繳水電費 就像被人害~



2.吾問誅 (黑暗魔君‧索倫 悲願曲) 台語發音 改自 我問天

風也真生氣 雨也真生氣 氣我哪會無志氣

愛也消失去 稅擱來鬥纏 稅來衰去人生有啥意義?
四界置探聽 叨有頭路的消息 我的人生乎錢綁~甲死死~~

我問誅~我問誅. 甘會凍麥創治 擱再問你 折磨是我自己

我問誅我問誅 甘會凍麥創治 想要放袂記 我不知不覺衰十年!!!!!!
窗外的雨 甘講是男人的淚 不願面對現實青年衰十年

(第二段?????)




3.我是誰X3 (偷腥大聖曝屍男 曝屍荒野曲) 改自.....

(以上都不改)
你又站在那裡做什麼 還不趕快學習怎麼幹活
世界上不只一個你 不想做就不要做
~~

無論勞工局又說什麼 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要這個缺的不只你這一個
Money is beautiful~~~




4.均擊歌 (掘地武士 虛張聲勢曲) 改自 國軍軍紀歌


   代工有工廠,民族有大義,
製造是代工的命脈,以民族主義為根基

~堅如鐵上下團結成一體
號令嚴明,服從第一,四班二輪要牢記
團隊有婊,無視無謂,勤問精神拍馬屁

國民XX軍,害人如害己
被罵成功,幹譙勝利,關鍵在密技~
收視率股市起,救股價,匯率低,



勝利的"握把"一定在我們手裡~
(勝利把握一定在跟我SORRY~)




   擔心已經有人作過,所以用GOOGLE查證了一下:

網路版本1. 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22868874
版本二 創意漫話大亂鬥的國軍四格





5. You are Shark    改編自動畫北斗神拳OP

You are Shark! 阿姨店嗩吶 後去店哭滷
You are Shark! 歐蕾無念哩 後去店哭滷

啊注意摳摳の 苦鯊一疊只賣一面膜
姨媽嘛武打打喲

這嘛輸了鴨子 預備殺去黑豆煮咧

豆腐鯊(台語)~~



You are Shark~~ 阿姨店果凍 害呀哭那滷
You are Shark~~ 歐蕾的果凍 害呀哭那滷


喔媽A黑豆腐 灑網又無摳摳了姨媽 阿知無言去滷

是沒學到教訓(台語) 無產泥濘脫皮去滷~好自殺~


  歐蕾都攏愛摸乳他沒 黑肉AVON塌鼻大鰭
啊 西大湖(台語)  謎‧物‧西‧那他~~

好好A 瓦斯連打靠我那多 謎搭褲襪拿衣曬~~
愛~喔~偷你摸的蟹~




   但又有疑似香港文的空耳
網路上查都一樣的,不知何為首?又或者有更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05R9xtLmSs&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另外還有這個: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7/91-2584522.htm



最後還是沒有把「One night in 北京」這首歌改成「梵海修羅印」(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