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13:07:20M-I

Almost FACE TO YOU//半個月份的小劇場

那天....
果不其然,那個人從頭到尾都沒說到話,一直躲在他人的後面

沒想到回到老家在下雨啊,如果那邊也在下那腳踏車就會淋雨了><

....
當時或許也是不錯,能讓她看到我平日的模樣...and vice versa

接觸到視線,嬌羞的向他人背後躲過去...異常的可愛,沒有特別不高興的樣子

這樣與五、六年前的她不一樣(或許是金牛女不喜歡這樣吧)

她們的髮型過一段時間都會換,處女座的長頭髮綁起來非常好看
並不只是一束"稻草"綁起來而已
印象中牛女沒嘗試過這個造型;不過,她們用大夾子夾起頭髮也都很好看

後來想想...跟張韶涵有些類似?一個月沒見面了,又沒帶著口罩...一時之間認不出來

但奇異的是那天她事先到火車站的,當天我沒想太多
..........或許這就是禍端了

前一個晚上還很輕鬆的去逛夜市的,還滿懷期待的像白痴一樣
不過如果她在家裡吃飯應該不可能出現在那邊

後來竟探聽她說「有男朋友」,她曾經有說假話的紀錄
如果她是傲嬌,那就還在「傲」的那端?

老實說我不太可能放棄,就與五年前一樣。

- - - - - -

在畢業之後,運氣開始糟糕,回溯以往的紀錄好像都是這樣

人家都說處女座愛搞曖昧,或許本人異類...又或者是矯枉過正?

上一段...漸漸的與她失去聯繫
這一次,已經浪費了一個月的時間;接下來,要浪費三個月的時間

PTT上都表示冷卻這招在處女女身上是不管用的,恐怕,真的要變萬年路人...

教我怎麼不緊張?!如何可以不想個最後的戰略?

剛上PTT才見討論串,處女女不容易交到女性朋友...應該不是朋友中傷

因素
當然啦,她又不是鄉民;可能會被其他的思想所支配(?)

- - - - - - -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五月值夜班M某人已經非常不滿了---九月又被排夜班---當然,又是與她對班!

可是打聽到本人卻說她沒要求主管這麼做...综合以上不是很奇怪嗎:

如果她說反話,其實她沒男朋友....如果事實,那不就是主管在陰我?

這幾天心情一直很糟。為什麼要這麼認真述說這些事情...難道是職業病

?

= = = = = =這只是我那不成材的分隔線

昨天離開之前,她的口氣恢復成剛認識的樣子。這讓M氏寬慰不少

可是、如果要接受她有男友,恐怕、還是不行。
不可能...趕在一個月之內交到男朋友

難道只是因為是同事,就得接受這局勢的不平衡嗎?
五年前,因為沒有一舉考上---一年內,她就被把走了
什麼先當普通朋友---我早就不信這套了!

- - - -

她家做的蝦子,不會讓我口腔黏膜破掉?這真是謎...(雖然最後嘴唇還是

腫了,吃太多了)
難道是市面上的蝦子都有重金屬還是什麼的嗎...

唉!還是好好在家裡休息吧

剛吃飽中餐...雖然也很想請她吃一下我家的家庭料理啦
希望有天可以私下與她會面...

剛剛有故人上線,不久卻又離線;又是一個不解的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