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06:28:28M-I

悄然停止的詩篇 F.I.F.

  晚班完全打亂睡眠時間...真的可以用少量多餐形容了
真想痛快的睡六個小時,但卻困難
現在會坐在電腦前....想著再過幾個小時她就解脫回家睡覺
反過來說今日我的假期就結束了

在家裡的日子真好...不是嗎?散步,跟長輩泡茶

現在上網一陣子睡意又來了....
一口氣發兩篇文章後的我,還是一籌莫展= =  又是還沒開始就結束嗎= =
文寫到一半連線突然中斷,這也是誰在開玩笑?

M某這種不實務的人格真是吃虧到家,但又不想扭曲自己的人格
這是否算執著有我嗎...

聯絡上大學同學,也不知道她的下落
兩位都是如此難以讓人忘懷

很想了解她們在意什麼,聽說處女與牛女也是會想很多的類型

如標題.這個標題自從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改過了啊
隱含著極為重要的資訊喔
這個F.I.F.其實是F+if...也就是「最後」以及「如果」

像NICO NICO動畫這樣可以隨意下comment不是很好嗎
雖然這個與那個不同
心想「這個心情狀態寫些什麼啊?」應該很多吧

更早的時代是怎樣呢?不良牛那個年代M某並沒有經歷到
M某對所有事情都是隨意深入,跟某些人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不一樣

想要玩弄就刻意研究,食之無味在予以丟棄...難道這就是社會的王道嗎?

  設計方向為「即時對話」,但其實對現代人的生活沒有意義
除了學生之外即時對話沒有意義
所以像Facebook、Plurk這種東西最後也只淪為另一個msn而已...因為大家都沒時間
附加一堆功能又如何?台灣人能靠這個認識多少朋友?

只是從下載檔案的肥大,轉變成「雲」的肥大而已;而且還具有強迫性質
如果只是嚐鮮:要付出的慘痛代價未免也太高了
不但沒有當初維基百科的感動,還漸漸產生反感...愈是強調它對拓展人際關係,就愈令人反感

至於另一個"微網誌"就先不批評了
上班很累,下班忙著補眠反到blog想寫就寫

但現實是已經搞到每個人都要加入,就不會有人再想它吞食個人的密碼要做什麼了....
不知有多少「同類」跳進其中....

女孩子感覺上都很在意朋友的觀感,是否會影響牛女或處女的決定不得而知
是所有女孩的盲點...
太影響她太深的話,讓M某有種想"剷除"他們的感覺
言重...其實應該要說「降伏」才對

但偏偏我喜歡的女孩子都沒有脫離這些框架,真的好遺憾
不...現在這位,並不確定是哪個"朋友"在搞鬼離間

雖然多數人都覺得M某人為了女孩子太貶低自己,但本人認為沒有
人格上並沒有改變太多
擁有了很多朋友並不是人生的勝利

難道她們不認為人際關係「正常」,才有做出極殘行為的可能嗎?
所以意識到所謂的「互補」:其實是信手拈來就可以用、但其實意義含糊的字眼
只要是意識形態想要操弄的,都可以說它是互補的
這其實是政治語言不是嗎?!

  這台電腦當初C槽真該切割大一點
有時候所謂理所當然的事並非那麼理所當然...
我妹老把一堆檔案放在C槽,一般人哪有「系統槽」的概念

好像是「D槽是你的,C槽是我的」這種想法吧= =
雖然也想過用重切割軟體,但聽說有系統毀損的可能...
M某最近的衰度,又不想冒這種險= =

穩定與不穩定並行不悖
我應該睡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