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03:04:14M-I

結束不了的劫數,還我五月的回憶啊

從明天開始黑暗期要開始了...怎麼會這樣?到底是如何發生
只覺得所有倒楣事一起匯聚起來
這時候才在上網,這太不正常;極少在11後沒有入眠....
日夜即將錯亂。

今年的五月,有個已經漸漸模糊的身影
在此之前,又遭遇到沉痛的打擊
五年前的事情又重演了,
但這次對方沒有男朋友...

有幾分真實?說是她要求不要與我同班... 所以我就只能重複坐這個班?
重複這個悲哀的輪迴?
開始懷疑週遭的人都在看玩笑,有黑手更在玩我?!

從開始的開玩笑,搞到幾乎人盡皆知...到底誰從中作梗?到底誰在作放送頭!
但就算知道是哪些人,這麼「菜」如M某人,又能如何呢>

無端產生的猜測臆想,因為被放到邊緣地帶而夾雜著自卑感....
難道即將分開一陣子所做的,都被看成是無聊男子的自HIGH嗎.....

...無法不回憶起當時,漸行漸遠的模樣,
以及那些同學們用斜眼看人的樣子
這些只看情勢、只看條件,還有資格算是女孩子嗎?
又在牛女的耳朵旁說了多少我的壞話?!

沒有人看的出來我們之間的相同之處,不屈服在工作態度而扭曲自己個性....
或許正式欣賞她的原因之一吧

沒看到她的即時通邀請函
她沒有上BBS真是太可惜了!
bbs.... 有好多同類。發現好多處女們都在發脾氣....

就本人來說,真的只會偵測到牛女與處女~
雖然沒有因果關係,但這東西還真是準確....
M某能不能再將其中說明更詳細一點?

關於作朋友也好,作男女朋友也好,
絕對不是以「籌碼」「條件」來看待這些事情的...跟那些都沒關係!
有人說條件不錯,那又怎樣?
有人說我說話沒重點、言語又沒有溝通的功能(可說是天然呆?),那又怎樣?
除非受到了長時間中斷....

這正是令人擔心的

所以根據此意義說主控權總在她們身上
從以前本人就一直在說「難道只有無心的人才可以獲取她們的心」?

真不希望「不喜歡也不討厭」只是單純的外交辭令.....
真希望她心理其實有在關心我
就算她親口說我並不是她的菜...

但問題就在這裡了
或許這幾個世代的人都被灌輸了互補式理所當然的思想吧
這個巨大的「迷因」(類似文化的「基因」)操弄人們,使對某些特質的人受到利益
就是有人將自己徹頭徹尾的改變,還比不上另外一種人

這種無法克服的悲哀太令人心酸
看來雖是M某在畫地自限,但從這個角度看卻是遠離纏縛了

. . . .
原本都想到九月去了....
第一次的夜班,卻是最不堪的夜班,
完全無法理解自欺欺人的美化
這麼雜、這麼煩,層層又疊疊的壓縮

從學生時代保持的紀錄,會在這個月之內爆掉...肝
心情真的很差!

夜班到底哪裡好?休息時間根本等同養肝= =,
又跟常日班的假日不同:收假就是要趕來上夜班
每次總是如此...搞到晚才趕火車,卻7點多坐下去~~
夜班不就要更早!!之後只會更累!

唯一的好處只有能看到高中生的夏季制服吧= =

這樣半夜、又不是用自己的電腦在打文章,應該是最後一次吧!
這種惡夢要何時結束!
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