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 16:27:20M-I

[備份性質]算心情記事...吧...

預計不該這麼早上來增加新文的...
因為今天碰到一個很重要的人(這樣說會想到某仙境的OP...),所以臨時寫了這篇文。原本是在BBS上突然想寫的,可是搞不好會無預警被消滅吧??於是,此篇文章算備份性質...就這樣。

如果上篇文章還沒有看過的話,再此先致歉!

- - - - - 分 - - - - 格 - - - - 線 - - - - -
就在今天近中午時分,遇見好久不見的她
雖然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如果只是喜歡的話不可以嗎?
已經在同一屆畢業有一段時間了...所以沒想到還有再看到她的機會
這樣的話,不確定她是不是把我當作危險份子?

中午的時候...認出了她,同一時間也跟我打招呼
還願意跟我打招呼...第一時間下當然很高興
這是因為釋懷嗎?還是記憶中我退化到只剩下同學的關係?

但是要走去哪裡呢?
再次走進去已經去過的店家、搜尋著她的身影
雖然發現到...如果又再次讓她討厭?
這種行徑任何人都很會批評。
其實、就算叫我稍微幫忙一下也無所謂
如果妳真的沒有認為我會製造麻煩的話,真的無所謂!
如果面前這個人的心思不會太難知道的話。

其實原來想上前問她:妳怎麼在這裡?不是之前回家了嗎?
正在這麼想的時候,身影快步的走出去
越過正在施工的店面前,一下子就不見人影==
怎麼會這樣?
趕快騎著機車沿著中山路,如此來回了幾次都沒看到!
於是又開始設想種種可能
是不是回來看一下正要回去了呢?
可是在火車站、阿囉哈、日統都沒人在候車位上

還是跟男朋友約在哪裡見面呢?
啊啊...我這種人還真是討厭
明明已經沒有任何立場了
自己也無法解釋這種心態到底是怎麼回事
如果真是這樣,就不必有下文了。

搞不好還有不少人還沒離開呢?
如果是朋友來接走她呢?
應該不可能專程跑回這裡只為了購物...那他們現在又住在哪裡呢?
如果是專程回來看會去哪裡
第三間百貨公司或許是他們的目標。

然而從地下一樓到頂層都沒有
難道因為太早、還是太晚到所以撲空
還是根本想錯了呢?
了解太少,如果可以更早認識她的話或許今日會不同。
關於這種事情,這樣應該算不理性...

如果一直都留在這裡沒有回去更無從找起了==
或許來到校園會遇見她吧?

然而如果還有其他人在場,那該如何自處?
能夠再度看到她、還願意為笑著打聲招呼...就應該滿足了不是嗎?

從三年前確認到現在,只有愈來愈確定。
只能感嘆沒有緣(條件)
但不是綜藝談話性節目那套流行的條件交換論
如果當初真的有機會跟她交往,結果可以猜測到。

今後還有這樣的機會嗎?還是以後還是只能像這樣吐苦水...
這種事情不是條件交換、不是物品交易啊

今後該怎麼辦呢?如果她就在這裡,但我卻不知道...
不行,無法在想下去了
就當作我是在抱怨吧。

- - - - - 分 - - - - 格 - - - - 線 - - - - -

真的很高興啊...原本以為沒機會了(從另外的角度來看更黑暗了)。至於原本的筆程,當然會延一下。在原創筆作部份,雖然現在還看不出任何娛樂性... 那是因為要先把基礎打好,先把創作理念先搞清楚再說。還有很多要想...現在還有其他的事要作,不知她現在呢?心情有點亂,就先落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