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9:38:10M-I

本格惡搞文創作五之二(續)

本格惡搞文創作五之二(續)

人形:O┬┐_...妳竟然說...不記得
陰陽:怪哥哥要幫他們的話我也不客氣了唷!
人形:哼哼哼...妳忘了我的武功了嗎?(人形師快速放出紅色絲線)

小陰陽被抓住了!
陰陽:討厭><...這是什麼?(掙扎狀)
人形:真令人傷心啊...妳竟然全忘了。
人形:那麼我就繼續講給妳聽囉
陰陽(哭泣狀):不要啦不要啦~~~放開我!!

場景再回到過去
  禍不單行的我負傷而走...那時候,
天靈靈啊~地靈靈耶~(註:酆魁刑天師配樂)
人形:....哇苦... ”’

就這樣被關進鬼樓...後來有人衝破鬼樓,我才出來組了痴漢戰隊~
大家說對不對啊?
....(無人回應)


(凶流道KO,小陰陽奪路而逃)
人形師:真是一群飯桶....
人形:(不對...我的線怎麼被破了?)

兩個人就在車廂裡面追逐
人形:妳跑不掉的!因為...

【突然車廂緊閉!】
哼哼哼...哈哈...唔哇哈哈哈~(特有三段式笑聲)
無重力空間!還會有誰?正是~策謀略!

陰陽(聲音嗚咽狀):...唔唔...不能動了?
陰陽:沒想到連小幽也有份~
策:不...不准叫我小幽!(青筋爆裂狀)
人形:走跳江湖,連戰隊一定是五個人都不知道嗎?

陰陽:(嗚嗚...這次真的完蛋了嗎?)
策:老大,她怎麼處置?
人形:當然是我帶回去啊!
策:是這樣子嗎....(流汗)

【突然一聲大喝,車頂被轟出大洞】
「邪能絕式~邪元爆!」無重力空間被破了!
策:什...!!
陰陽:小隱來救我了...(喜極而泣貌)
人形:太天真了。
不疾不徐的放出絲線,好像會自行搜尋目標。

飄忽不定的影子原來是鬼隱!
人形:好個英雄救美。
人形:(怎麼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計畫?是不是四無君洩漏的?)
鬼:(怎麼這樣?難道是因為被爆了兩次,所以才這麼虛XD?)

鬼:因為莫名的心痛才來的,沒想到卻是這樣...
陰陽:小隱...(眼泛淚光>.<)
策:別再這裡給我演愛情喜劇!!!(再度爆筋)~鬼神六惡誅、給我上!
人形:羅莉我帶走啦,哈哈哈...

鬼:(素還真爆我沒掛,一頁書爆我沒掛,怎麼可能在這裡敗陣!)
陰陽:(小隱特地來這裡救我,...)
這時候、陰陽雙修產生共鳴了![爆種?]

人形:什麼?
策:聳那巴嘎拿!(日語:怎麼可能!)‧o‧”’
「邪能絕式~陰‧陽‧極!」

人形:....(吐血中)
人形:很好這樣才是我認識的陰陽師...(變成流星~)
下次見了哈哈~

鬼隱:妳沒事吧?
陰陽:嘿嘿...
鬼:(別這樣萌我....XD)

【這時廣播】
廣播:本列車最終站邪能境站即將到站~請各位旅客注意隨身攜帶之物...
陰陽:糟糕!
鬼:怎麼了?!(異常驚慌)
陰陽:我們把列車弄成這樣,那滅輪迴...

「呵呵呵...我們下車吧。」

(劇終)
(下集,霹靂劫之漠視人權錄 有緣自會相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