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09:00:28M-I

臨時突發文章一篇...= _=

照理說,現在應該在認真拼考試才對...但這麼早實在不想念書。可能是劣根性增強了吧?危機明明已經這麼強烈了...因為昨天看到了某件事情,致使站長的抱怨又如山洪般暴衝。總之有唸書就不會對不起自己,沒錯吧?以下,是本人在某BBS中所下的文章。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最後一學期了...一個連畢業與否都不知道的男人。
如果可以這樣就說再見的話
反而會令人依依不捨。

但是人生沒這麼順利
奇怪的觀感湧上心頭。
(我又沒看過灼眼的夏娜)

雖然已經是自顧不暇了...
她呢?我已經失去一切關於她的消息了...
雖然說她怎樣樣都不關你的事
我是第三者啊
不,連第三者都不算
如果不算的話還可以當朋友吧?
以目前的心態來說也不可能

如果這個人突然的出現在家聚會場會如何?
所以她不會參加?
但又希望她在
我在旁邊偷偷看就好?
真恨為什麼沒錢買數位相機。

像我這種要什麼沒什麼的人。
一切都是未定數。學分數也是,考試的事也是,其他的事情也是。
為何所有的事都這麼敏感?
已經沒有時間了
沒有延畢的打算,但是她的打算又是如何呢?
確定畢業了嗎?
確定延畢了嗎?還是已經...?

抱怨而已
這個人是又能怎樣呢?
自身難保。

還是別參加的好
現在焦頭爛額的我已經顧不得這樣做是不是被指為不合群了...
或許日後相見難看
或許以後工作機會就這樣報銷
但是我連現在都顧不得了...
無奈。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好說
這個人的結局到底會怎樣?

獨一無二的怨,集結了數十個去死團也比不上的怨
因為她只有一個。
劍蹤片尾曲那一段歌詞無意間刺中心聲

當初說的話,難道沒有偷偷的在反悔

難道會忘記過去的事嗎?
憶念的種子如同瀑流接續不斷
我對她的思念亦復如是。

 = = = = = = = = = = = = = = = = = = =
這篇文章,若猜想不錯,不久後可能被刪。因為這篇文章無法成為話題,又不能當做意識形態來團結任何組織,看起來又不夠偽善,所以消滅也不意外。因此,本人把該文遷移至此。
什麼是該什麼是不該由他人決定。就如主流所言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幸福,納各自的幸福應該自證、而非由外人或神給予。互補,是什麼互補?或者說是哪些在互補?為什麼說這樣叫互補?吾人也可以說那樣才叫互補啊!說來說去都不成立。

本人發現很多群體動員力,都有所關聯,這種極力壓抑男女之愛結果造成同志橫行。台灣已經到了拿越南新娘的性命來斂財的地步了!伊拉克戰爭也是,好萊塢還好意思拿伊拉克來拍電影!好戰也是,臺灣人難道原本就好戰嗎?這當然都是有原因的。還有台大與成大積極吸收印度博士後人才(後人才?)一事也值得注意。

順帶一提,昨天看某報的時候在介紹「鴉~KARAS」文:「流浪妖怪﹣■(夜鳥,是同一個字,要造字)……。」當時第一個反應覺得爆笑,但是這個字怎麼唸呢?知道日文念法也不知道中文念法,不是「銷」也不是「鵂」...那是?
鴉在下還沒看過,不過片尾曲聽起可是很悲傷的。有各種曲風的歌曲,但是應該還不算多;網路空間又快到極限了~再說吧...今天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