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2:35:40M-I

本格式惡搞文創作之六

大家安啊,實在好久不見了︿︿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不知道是不是漸漸被人遺忘了XD?

昨天是西洋情人節(還是元宵節?反正現在這兩個節日都很少過...),在這個怨念頂峰之處,不過網路上好像沒有發生大暴動。不是說伊斯蘭的丹麥插畫暴動而是去死去死團的「年度大事」XD(可能是時候未到?)。至於這些事情,等考完後再說吧...。不才化悲憤為力量(?),以這種心情動手製作這個改編歌...

以上希望沒得罪到人...。最近念書不到兩小時就出現的厭倦感,還真是糟糕...改編的功力好像也跟著退步了。(謎之聲音:原本也不怎麼樣啊)希望改出來的能直接的給人感動,避免過度的文藻修飾。不知道這方面有沒有專家?(還是同道中人?XD)
之前(去年時)改的「月光蝶」本人覺得還滿好笑(或者說有趣)的,有興趣的可以找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被改編者:鋼彈X 主題曲 Resolution

鋼彈X以前在XX戲劇台看過,中配。沒有留下很多印象,印象很淡~也省卻了大量設定資料給觀賞者的疲累感。故事嗎...算戀愛故事吧XD(謎之聲音:這是什麼解釋?)。

在某日升公司出品的G Generation系列遊戲中,X後面的年代就是逆A ...黑歷史的終結。前兩篇文章有提到,這些都算是不像鋼彈的鋼彈作品,監督另外有想表達之處。
...又把話題岔開了。進入主題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奏...)


(男)昨天晚上再度又路上遇到□
那個可愛的臉,可愛的表情
每次獨自在家、起居還是坐臥,都不自禁的會想到□

不管是開心的臉,還是生氣表情,甚至是呆呆的眼神...
妳所有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
都在腦海不斷回憶~


(女)我愛你~我親愛的你~
不要在意周圍的閒言閒語
只有你會讓我傷心、會讓我哭泣(哎呀呀~)


(男)所以啊~我喜歡的妳~
不要輕易地就說要離去
妳是我寶貴的回憶、生命的意義---
妳是我這一生的奇蹟~

(以下為副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條改編歌完成後的感覺只有一個:令人毛骨聳然....─ ─,改到自己都覺得肉麻="'=。

不過、還滿符合情人節之意旨的,不過情人節也過去了...XD。不過這樣算只改了一部分吧? 我沒有寫歌寫曲的本事阿XD,所以就改一部分囉~
再看一看歌詞其實也改的很普通....但是想到這個點子的時候真的跟情人節這種節日會聯想到。
如果大家還有其他的意見、可以在這篇文章上回覆,希望大家能不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