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2:46:10M-I

本格惡搞文創作五之一

偽‧霹靂KUSO多媒體製作
(陰陽師惡搞含有)封靈島前傳~
本片開始....XD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邪能境四強對決,陰陽師剛擊敗血邪滅輪迴...)
陰陽:這個滅輪迴真是難纏...
陰陽:調息後來溫習陰陽極好了
但就在這時悲劇發生了!「啊~...!」

(鬼隱剛忙長生不老藥的事回來...)
不明羅莉:啊!
不明羅莉:小隱回來了~

鬼隱(以下簡稱鬼)大驚! 往後退了...應該說「飄了」數步~
鬼:哪尼?!妳、妳是誰?...不要過來!!
羅莉:人家是小陰陽啊~(筆者註:跟某圓盤皇女沒有關聯...)
鬼:有什麼證據?
陰陽(小):證據?那個...(臉紅狀)人家背後有烙骨...小隱要看嗎(小聲)
鬼:什...!!!不、不用了(小聲)
鬼:(難道是走火入魔?好佳在變小了,要是變女體我就西累累了)
鬼:(還記的烙骨的事,想必不影響我的大計...)

【突然有人從上面摔下來】
陰陽、鬼:!
王隱:XD....(頭昏目眩狀)
鬼:你是誰啊?竟敢闖入九淵之脈!(而且吾還沒察覺...)
王隱:我只是個路人。
鬼:騙誰阿!
王:身為武癡傳人...怎麼可能做出偷雞摸狗的事呢?
鬼:偷雞摸狗是你自己說的...你到底是誰!
王:坐不改名行不改姓,在下王隱
陰陽(小):那你也是小隱囉~(周圍閃亮狀)
王:(XD...又被萌到了)
鬼:...(氣力下降貌)
鬼:武痴傳人是吧!我打!
陰陽:我也要玩~
王:XDD...

其實王隱以前就一直在作間諜密探的工作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太疏忽了!妳怎麼讓不明人士闖進來呢?
陰陽:人家不知道嘛(啜泣)
鬼:算了、反正打贏策謀略跟九曲邪君就可以,沒問題吧?
陰陽:...還在生氣?
鬼:(...不太可靠的樣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隔天,邪能境】
九曲邪君:這個...她是陰陽師?
策:啥米?要我跟這種小孩子打?
滅輪迴:(好可愛啊...><)

瑤琴巧韻:很遺憾...她是陰陽師沒錯。
策:我才不幹..棄權棄權!
邪君:等一下...那我咧?
策:跟她打啊!(離開現場)
小陰陽:不要走嘛!幽...
邪君(冷汗流滿地):各位...現在怎麼辦?
邪君:(這樣就奪得大位好像也不錯?)


【邪能境外,有兩個人守在外面...】
妖后:老公快看快看...有人出來了!
誅天:師父(註:誅天的師父是霸王橫千秋)的情報沒錯,來這裡抓人就對了!
(兩人跳出去把策謀略圍起來)
策:你們是誰?
策:你們幹什麼?不要啊啊啊...

真是有夠倒楣的。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