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0:43:16Mr. busy

無奈



今天知道了一件事
讓我ㄉ心情很糟


和她還沒坐在一起就認識ㄌ
現在和她坐在一起ㄌ
也因為彼此ㄉ想法類似

感情當然會更好
當然會打打鬧鬧
當然會上課講話
當然會下課聊天


這樣有什麼好大驚小怪ㄉㄇ

為什麼要有那些無謂的傳言

我雖然是T
但我也是人阿
也是要有朋友ㄉㄚ

我有婆
那又怎樣
我明白我愛的是誰就好ㄌ
不是ㄇ


就只是因為她之前喜歡我
就只是因為我是T

所以才會這麼顯眼
是ㄇ


很無奈
很難過

這樣的傳言
已經讓我們兩個心裡都受到了傷害

但我又能說什麼
現在說太多
只是越描越黑而已

但我們兩ㄍ
還是會像之前一樣

打打鬧鬧
傳傳紙條
講講話 打打屁


我們不會害怕

因為我們彼此都明白





我們只是好朋友






妳要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