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1:40:43若慈

頻率不對

這是打在虹的留言版的文字

就順便發在這篇拉

----------------------------------------------------------------

[只有跟他同過組,他的不負責任跟敷衍造成你的痛苦才知道他哪裡討厭]

淚推這一句....

當我看到一個作業全部是老爸做的,還可以若無其事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頤指氣使的說人家的報告是垃圾

把跟他不錯的同學說成"貼身助理幫忙陪笑"

什麼都不會還自稱自己是居家新好男人

這種人在別人的口中是"我覺得他是個可以深交的人"

我只能冷笑....

要我認真的去跟他們討論著日韓劇,我做不到.....

要我跟他們一起謾罵著老師教很爛沒事幹麻隨便罵人,我做不到

為什麼不先檢討自己的態度上的問題?

或許,這段時間內,我那些"朋友們"也把我罵成一個無情無義沒血沒淚

只會亂發脾氣的糟糕對象吧?

一個人就一個人

曾經感覺到寂寞

曾經感覺到孤獨

但是,說真的,要我面對一個我已經徹底絕望的人

我做不到...

坐在我前一排,整個人只有想打爆他的頭的念頭

(這只是想法,沒有真的要跟他們鬧開的意思..)

排擠人好玩嗎?

可以因為你累了不想上課開始鬧別人,打擾坐在你後面人的視線?

自在的出遊玩,沒有考量到別人家中的經濟

不去好像就是你不合群,不重視這段友誼

友誼,是這樣玩的嗎?

友誼,是三不五十罵人家"蠢"ˋ"笨"ˋ"不要理他"這種話?

明明是別人的男朋友卻一直嗆他,要求他做東做西?

或許我管太多,當事人都沒說話了我想那麼多幹麻?

不過說真的,我看不慣,也看不下去...

那時候問我出遊時改時間可不可以

又附加了問了一堆問題

讓我感覺你真的很不願意讓我跟

....

再打下去就變成黑特文了

只能歸結到頻率不對吧?

就像你們喜歡看日韓劇,我喜歡剛踏入的動漫聲優小說下載的天堂

有些人我還是覺得沒跟他們聊到天一起生活是非常可惜的事情

但是有些人,叫我多看一眼我都不想

"當初因為誤解而結合,現在因為了解而分開"

或許,就是這個意思吧?

上一篇:stand on other’s shoes

下一篇:夢境

詩雨 2007-11-12 00:56:19

你那句
&quot當初因為誤解而結合,現在因為了解而分開&quot
真的是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