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0:05:29﹑〝抹茶〞

爸爸回來了....

耶...爸爸終於回來了...真高興 ㄟ!
哇...自從爸爸上禮拜六開刀..我已經五天沒有看到爸爸了....直到爸爸星期四才出院我真很高興!
音位在爸爸開刀這幾天我又要忙家事...又要看書因為要考試..又要忙晚餐....給妹妹他們吃...我真的累壞了....可是這樣做我覺得很值得....因為...為了我爸爸的那隻腳...在累我也沒有關西!
可是說真的....爸爸這次從醫院回來變了好胖喔...ㄏㄏㄏ...可是好卡哇依ㄛ...希望爸爸不要再胖了...哈!
也希望爸爸早日復康復 哦!

上一篇:期待高雄..夢時代...

下一篇: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