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0:47:52﹑〝抹茶〞

開刀

這則是關於我爸爸的事情,這是在過年前發生的事情,爸爸因為會開到ㄉ原因是,爸爸之前在當兵ㄉ時候很愛玩所以摔斷腳,後來爸爸ㄉ腳去石膏固定住,可是還是沒有用ㄉ說,因為爸爸ㄉ腳沒有去長期追中才會走到要開刀ㄉ地步ㄟ!
如今爸爸開刀已經2個多月ㄌ,也將金3個多月ㄌ,爸爸也是還要去做復健,他現在都沒有人陪他去做復健,我都很擔心,希望爸爸不要出事!
其實前幾天我才和爸爸去醫院看醫生而已,解果醫生說我爸爸還要再開刀一次,因為爸爸他說他走路都會有一種聲音,醫生說那是大腿側都沒肉,它都把筋帶歪ㄌ,所以還要開ㄉ小洞把筋放鬆,這樣ㄉ話爸爸走路才不會有聲音!
我還真怕爸爸ㄉ腳永遠都不會好ㄌ!
這樣ㄉ話我真不知要如何是好啊?

下一篇:開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