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03:00:00老實方

雷蛇

很久了,又是一段廢話的開始



今天不是我心情不好
而是我今天接到了之前的女朋友的電話
跟他聊了一下
他現在過得很不好
而我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再接到他電話之前
心裡有一段話想衝出來

因為他,所以我對你有所虧欠
因為他,所以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也因為他,現在的我已經不知道是不是你認識的我了

很妙,很巧,可以說是老天捉弄人嗎?
通常心理想的時候,默默的就會實現了
難道就像我每天在公司上廁所
眼睛看到的標語一樣
"當人有夢想的時候,夢想就會實現"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夢想
但是卻是我想的人
可能是我今天聽了一首歌

我不看八點檔連續劇的,可以說很少
但是那天,我聽到了一首歌
謝金燕的"月彎彎"

不知道是因為旋律,還是因為歌詞
讓我有一種哀傷的感覺
今天出門手機也是掛這首歌一直重複的聽著
慢慢的心情轉為灰暗,而有所感觸

我很享受這種感覺,很舒服
倘若自己沒有把自己拉回現實的話
說真的還蠻慘的,會自閉一陣子,哈哈

最近也遇到很多事情,人也好,工作也好,私事也好
總覺得有點喘不過氣,我自己的抗壓性也不高就是了

我遇到了一個你
雖然我知道我兩不適合,你也確實不是我要的樣子
但是我還是摔進去了
一開始會自己想不透
要把自己衡量在一個點,但是又不能在進去一次
把持的住才可以
今天聽了這歌以後,我相信我可以的,畢竟我不能再重蹈覆撤
我不能夠在一次的讓自己完全無法自拔

工作
這種就是小CASE了,畢竟學新東西,本來就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所以這就不多提了
現在努力的是在於溝通上面

私事就以後再說吧
----------------------------------------------------------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過
別在去做大家都不願意看見的事情

就像我今天跟你說的,好處在哪?
現實面的考量是一點好處都沒有,都是壞處而已
努力的開拓自己的視野,去認識更多的人
讓自己更快樂

別說你已經得不到快樂的感覺了
你只是忘記了快樂是什麼而已
要重拾回來一點難度都沒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