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02:15:51老實方

成就

成就
您達成了XXXX的成就
在遊戲裡面常看到

但是今天,我快要達成了魚缸系統的成就了,爽

最近都在搞我的魚缸
分散了我空閒的時間
除了跟朋友出去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逛材料,買材料
昨天我還為了白鐵網片,跑到半夜一點我還沒買到,爽

但是缺點是,我現在上班開始偷懶
都在想我的魚缸要怎麼做,怎麼設置,上網查知識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認真上班工作了
要不然哪來的小朋友可以做這些我自己的興趣呢
希望我可以加油努力

時間的安排,可以讓我更平常的過生活
慢慢的拾回快樂的感覺,拾回如何看待一個人的生活
這陣子想很多喔,真的很多
但是卻沒有一個答案出來

我想就是做我想做的事情,不要有任何後顧之憂
自己開心最重要
----------------------
時間慢慢的近了,我是要怎麼辦呢,值得思考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