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22:25:05老實方

意味

今天的路程,是我未曾去過的
石門水庫

一路上秋意濃厚
沒意外的話
我想我有看到一整排紅色的樹
可能不是楓樹吧
但是很漂亮

只是今天路上車子眾多
可能是星期假日,也可能是國慶日
大家都在慶祝
而我,索性回程的時候
買了一張石門水庫的門票

發現除了平靜的水面
就連魚兒游泳的樣子也是優雅從容
很棒的一個地方
遊客很多卻不喧鬧
只有環湖遊艇會廣播說有沒有人要坐船等
外加上我自己的排氣管聲浪
讓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路上,經過大溪往三峽的路上
打了幾通電話
說真的,我很開心
開心到說話都語無倫次,連我自己也覺得好笑
看樣子我還是一樣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希望一切可以如同今天一樣
美好快樂
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