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21:50:59老實方

電視

看著電視
原本在打電動的我,忽然好想要寫個心情

很多時候
人與人相處都只是因為溝通上、見解上有出入
導致了很多的誤會

我覺得沒有說你應該會知道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這不就是最常有的狀況
每個人想說的東西不一樣,想聽的東西也都不同
工作上,朋友上,情人上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好累,身體上也累,精神上也很累
工作量與之前的病沒有什麼不同
但是卻讓我好疲勞
有的時候腰痠背痛的
是因為老了嗎,還是因為自己的心根本不在這間公司上
是否我應該要跳脫遊戲業
這不是我展現我自己的一個行業
但是我沒在這做的話
我又能夠做哪些事情
一心想要回去南部過輕鬆自在的生活
我想真的要好好努力一下了

現在寫東西很容易詞窮
沒有以前的腦袋,沒有以前的幽默
單純紀錄著腦袋想到的東西

老實說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通通鎖起來,等到時機成熟
在打開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