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01:29:05老實方

安靜

或許我沒發現我總是在抱怨

家,很舒服,讓我很放鬆
但是我卻不喜歡回家
我比較喜歡往外跑
為何
我不知道

今天又想要規劃一下搬出去住
今天又打開了這邊
想打點東西,卻不知道要打什麼
平常安靜的時候腦袋裡面轉了很多東西可以寫
但是就在今天
卻什麼都打不出來

顧慮
打出來一定不會有好結果
而我這種死個性,怎樣都改不了
我好想改,我好想大聲說
說出我心裡面的話

退後
人總是不懂得怎樣退後
我也是不懂得退後
幸福,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來
每天為了工作
我也不知道到底這樣的工作好不好
不好的話我該怎樣去規劃

笨蛋
恩恩,我是笨蛋,但是我卻不知道我這樣笨
可以為我帶來任何的效益
好像沒有,又好像有
裝笨還是真的笨,到現在我自己的搞不清楚了
多嘴,貧嘴,賤嘴,或許我不要說任何話
會比較好一點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不錯
慢慢的在做,也會比較舒服一點
但是我已經可以預見未來會演變成怎樣了
或許吧

風飄
風還是一樣的在流動,地球轉動不會停
我也一樣的在運作
會有停的那一天嗎,好像有
事情個別的話一定有

亂看
看到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但是接受了以後就不用在乎喜不喜歡了
所以我接受
不要再去碰,不要再去想,因為我接受了
GOOD很亂。

努力
繼續努力下去,是我的就是我的了
不是我的我也沒辦法去強求
對工作這樣,對其他的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