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00:09:4295

醋勁

今天的我 醋勁又犯了

聽到別人說我家北鼻的事

心裡總是會小不是滋味

可是 有的時候 會覺得

北鼻也都會讓我吃醋

可是 我有時不小心犯了跟他一樣的事

北鼻就會很生氣 

有的時候 我也會好想很生氣

可是到最後 卻都只是自己哭哭而已

不希望把事情鬧大

也常因為自己說了什麼

害北鼻悶了 就開始後悔自己幹麻要說

老是活在後悔中

剛剛也是 原本 看北鼻打著

『寶貝~對不起辣』

感覺得出來 那時的北鼻心情還ok的

但後來 跟他說了我心裡的想法後

他的回答都變成『喔』

每每這樣 心總是好難受

又開始後悔自己講了讓北鼻悶了的話

只要 北鼻一開始悶 就會很慌 很想哭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唉 現在的我 也好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