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2:50:0395

關 於 今 天

今天去上重修的課~真是有夠丟臉的啦

因為修別系的,都不認識

又突然跑去~~~真是尷尬

更丟臉的是,還連上二個科目~

結果還被學弟笑…嗚嗚

不過後來微積分沒上完就先溜了

陪珮甄去買他的生活用品順便去崇德店吃

回豐原時就買五十嵐去店裡給嗆和思儀~

很巧的欣怡又不在…

回家後小睡了一下,因為眼睛超酸的

今天晚班情況還ok~心情上也ok

大概是下午有去找嗆的關係唄!

而且後來快下班時二姊還讓我進去學蛋糕

因為外頭不會很忙~呵呵

但學一下下而已啦!

還有我還用熱水燙到羿翔~真是超拍謝的

雖然他一直噹我到處告狀

不過後來又說不會很痛~~~

其實羿翔這個人雖然龜毛了點

也自戀了點~

但是他算是個好人吧!有的時候也很細心

像昨天有警察來,幫我把車牽去放

晚上要下班,又說我的車很難牽幫我牽~

雖然我很愛跟他吵架~

但是其實並不討厭他這個人啦!呵呵~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有好的一面的

以後…會慢慢觀察每個人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