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2:23:31♥ 傻傻的 ,, 球兒 *

重要


其實

慢慢長大

我才發現到很重要很重要

那就是【家人】

小時候

因為總是會跟父母吵架

然後就覺得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不喜歡他們

或是想要離家出走

現在想想

覺得我小時候好蠢

最疼自己的一定是父母

或許他們會用言語上去責備

但是

他們是打從心裡為我們設想

漸漸長大後

才了解到

我真的很笨芭

噗!

跟我哥

原本沒有很熟

現在偶爾都會講一些話

算是有進步了芭

可以再更好

我哥他也是牡羊座的

嘿嘿嘿

看看誰是牡羊座的

那麼的【惜字如金】

噗!

自從我馬麻上次生病之後

才發現到

我們都長大了

而父母也隨著年紀的增長

有些歲月的痕跡

趁現在開始就要好好孝順父母了

首先

先找份打工芭

當個大富婆

這樣他們就不用煩惱我的學費了

工作 工作

來找我搭







♫♥∴ 我愛家人 家人愛我 :)


♫♥∴ 我要當個孝順的乖孩子!


上一篇:不一樣的新年

下一篇:糖果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