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17:36:22天堂捕手

~子姜貓&皮蛋貓生活流水帳~

放學坐巴士回家。也許是放學和下班的關係,沿途的車站總會有不少的人上上落落...在我上車之後的第2個車站,有一位男生上車(我想應該叫他做男生吧,臉看來好像只有接近二十歲)付車資,到車廂後排坐下。

開車之後不久,那男生由他坐的座位站起來,走到前排我的座位附近,一邊握住扶手,一邊不斷的在車廂中[徘徊]...就在這時,重點來了!車可能開得比較急,那男的手握不緊,屁股就坐在我一丁點的膝蓋上!=口=

(好在他即時起來,不然真想給他一巴掌="=)在我座位不遠處的一位歐巴桑,自那男的不小心坐在我的膝蓋之後,就用不正常的眼光看我,好像我是奇珍異寶般,期間還望了我2次,直至她下車(若不是她比我早下車,我一定會忍不住抓狂!!-"-)

之後那男的偶爾還在車廂[徘徊],不過次數比之前少,再加上人也開始多了。而我不久後也回到家下車去~\^0^/

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下次樂透透開獎時一定要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