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00:14:31天堂捕手

給你『下一個永遠』

今夜秋意特別濃,不為什麼就是睡不著~
草草的吃過飯,便走到外婆家上網。想起已有很久沒上這新聞台,實在太對不起它了,索性上來看看我的"baby"...

在上來的途中,意外地上了奇摩(--+)沒辦法,先逛逛再上吧!就這樣,被我發現了幾篇好東西。由於全部都太好了但無奈空間有限,so最後只好選了這篇東東...(T.T)/

這篇東西叫『下一個永遠』,本想把這傢伙post在朋友的日記+留言板上,讓她減少一點傷痛。可惜網頁不聽話,不讓我上載(="=#)o
又不想就此關掉電腦回家尋夢去,就把它放在這好了~(^w^)y~~

希望有機會再post多點好歌吧~^.<


『那天 是一條界線
你忘了好好說再見
只留下背影是我腦海經典的畫面
我獨自站在曾經愛與心痛的邊緣
在城市裏流漣 卻看不見 下個永遠

*明天過後如果變成另外一個人
 今天是我最後做個愛你的罪人
 從此以後忘了你是我最愛的人
 不要再一直留在原地回憶著傷痕*

時間 原來就是考驗
讓過去都成了紀念
就像在手心長出了一塊死去的繭
麻痺了痛的感覺卻還是留在那邊
陪著我到未來 繼續尋找 下個永遠

#希望醒來以後就是全新一個人
 日日夜夜不再為愛付出那麼深
 希望可以忘了你是我最愛的人
 能像你一樣推開大門就去愛別人#

多希望 有天偶然再遇見
我們都各自擁抱 下一個永遠

REPEAT*#

希望有一天 偶然能在回憶遇見
我們都走到下一個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