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16:20:40天堂捕手

劍之追憶

巴:

由何時開始呢?
是在妳我相遇的那一夜開始的吧?
血腥味和白梅香味,令我心亂得失常...

記得妳曾經問我:「如果那時我手握有刀,你也會毫不猶豫地殺了我麼?」

縱使妳有刀在手,我也不會殺掉妳。
無論任何情況...只有妳,絕對不會。

命運使妳我相遇、相愛,命運卻從我身邊奪去妳。然而我只能眼睜睜看著手裡握的刀落在妳那淡紫色的身上...再也不能回到過去...

若以妳的性命來換取「劊子手拔刀齋」這個名稱,我寧可不要...但我知道我已永遠的失去妳...到底妳遇上我,是幸福還是不幸福呢?我真的不知道...

擁有...失去。這就是身為劊子手的代價!
我曾經奪去妳原有的幸福,卻同時是給予妳幸福的人。這是多麼的諷刺啊!

對妳和緣,我有著深深的悔疚...最終仍沒有帶給你們幸福。

緣的到訪,掀起了昔日的這段恩怨情仇。令我明白是時候為這段恨怨來個了結,贖回昔日作為劊子手的罪孽。

雪漸漸降下,白梅幽香和那淡紫身影永存我心...


(緋村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