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23:42:11小佳/Violet

●最終兵器彼女●.再見.

在我心中裂開了一條縫
在睡不著的夜晚 不斷嘆息
不知不覺間 已經變早上了

想聽你的聲音 想觸摸你的溫度
對你的思念 不斷湧上心頭 熱淚盈眶

再見了 惹人憐愛的人
我仍然無法忘記你
只用[再見]一句話就這樣結束 太令人悲傷了
在不安時 有你在
用溫柔的手握著我 將我全部包住

曾經想過無數次 若能回到和你相遇的那個時候的話
曾經是快樂日子的回憶 現在卻令我心痛
Don't let me alone

再見了 惹人憐愛的人
我(努力不想)這段戀情
[再見]這句話 若能從這世界上消失的話那該有多好


════════════════════════════════
〔最彼〕是一部動畫
另一個標題”The Last Love Song On This Little Pleant”

很喜歡這個故事 有點感傷
看這個動畫時也會覺得.心裡痛痛的(~但不是因為故事本身)
唉||

根據過去的經驗
那種”奇幻不存在於現實”or”異界和現實間”的動漫內容
比較吸引我耶~~(奇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