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6:45:40藍曦

破綻 有著不經意的賣弄




 

你的才華那樣洋溢與動人

我注視著那燦眸內的明亮

靜聆著不屬於人間該有的的歌聲

 

那彷彿不費力氣般

就能有的轉折音

曲折到

透露了你單純卻又複雜的內心

 

你應該也知道自己優越的天賦吧

我想是

你說

你從不感到自己擁有什麼

我總覺得

你隱約是知道的

但你總好像還在找些什麼

 又或者以為自己沒在找什麼似的放空一切

 

那樣的隨性

 

你唱著唱著

快到歌曲的尾聲了

我小小的皺起眉頭來

因為

在你那天籟般的聲線中

出現了一點華麗的味道

連你自己也沒發現吧

擁有太多才華的人  那不經意的賣弄

用你也不自知的華麗或裝飾     破壞了  一點小東西

在隨性的幸福中   出現流逝而漸漸空洞

 

我小小的皺起眉頭

沒告訴 你這件事

因你還沉浸在那樣的時空裡

沒發現到我皺起的意念

我站起身

離開了那個你練唱的房間

 

遠遠地

留下你在那裡感嘆自己或者悲傷春秋

或者明知到很多事 卻還是要說些什麼空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