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1:08:45藍曦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 梁靜茹.唱)


 

一直以來

對這世界總是無感

不論年紀小時

或是年紀漸長時

直到遇見了

終於明白

人的一生中

那些帶給你感動與疼痛的  人    事    物

 

有多麼珍貴

 

那讓人清析的體會

自己是會呼吸的

活著是值得感謝的

 

分享這首歌的原因

是因為喜歡這歌詞當中的兩個句子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  就會抱你多緊的"

人能真實的面對自己

坦誠的過活

是須要很多的勇氣與一顆自然真誠的心

 

我們擁抱的不只是那些       我們愛著人

還包括了    對這片土地世界     這段生命的旅程     這片天空

很多很多的感謝

 

掬起須要擔當    放手須要釋然

 

不是得到與失去的問題

人生不能重來

至少沒有遺憾

 

邀請一起來聆聽

並成為一個真實面對自己而勇敢的人     

.........................................................................................................................

 

http://mymedia.yam.com/m/1867020  =>點這網址進去  按下play 開始鍵 即可試聽

http://mymedia.yam.com/m/1718448 =>mv ,點這網址進去  按下左下方開始鍵  即可試聽

 

歌名: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唱: 梁靜茹

 

詞: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綑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

 

( 純分享, 如有連結上的問題, 請留言給藍曦喔^^, 曦會盡快處理)

陰風殘月 2009-06-09 18:13:23


想念是呼吸的痛,若是將想念變成回憶的話,或許......人生會更好~

版主回應
殘月,歡迎來訪^^~ 2009-06-23 16:54:57
2009-06-09 02:45:38

^^~~
您我都要加油

2009-05-15 18:19:33

親愛的非^^

看到妳的留言 心裡真開心
最近過得好嗎^^ 我都很好喔 平安健康

願妳都很好著^^

走過生命 特別感到妳帶給我的友善及友誼

如此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