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0:16:27藍曦

勸愛

推薦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喜歡

是一種單純的

沒有負擔的

讓自己在這樣的旋律中

了解一種深刻的感動

(純粹旋律覺得好聽, 所以推薦)

 (一時間找不到可以試聽的網址  有人知道的話 歡迎留言給藍曦喔^^)

http://www.tt78.com/player/127/38163.htm <=後續找到這網址,點進去可試聽喔^^, 不過是簡體字網站, 曦先去試聽過很多次了,  應該是沒毒^^, 如果擔心請自行斟酌,感恩....如果網址有問題,或是有連結上的狀況, 請先留言給藍曦, 曦會儘快妥善處理喔^^

 

歌名: 勸愛          主唱:黃大煒 

歌詞:

 妳絕對不明白 我的愛 是怎麼走過悲哀
絕對很明白 這路不該一個人去捱

無論如何 讓我再握妳的手 無論如何 請妳輕輕聽我說
愛情可以沉默 千言萬語化做行動 失意人人會有 不必一生伴著寂寞

妳絕對不明白 我的愛 是怎麼走過悲哀
絕對很明白 這路不該一個人去捱

妳失去了期待? 我想有什麼不可以
失去所有的期待 妳說妳一生不愛

無論如何 深深吻別再揮手 無論如何 淚水別再輕易流
這樣一段情感 依然在我心中旋轉 妳美麗的容顏 照亮我孤單的夜晚

妳絕對不明白 我的愛 是怎麼走過悲哀
絕對很明白 這路不該一個人去捱

我承受過失敗 我想 有什麼不可以
承受著離合悲歡 別說妳一生不愛

 

上一篇:如果是你

下一篇:100種生活-(盧廣仲)

藍曦 2008-11-23 00:44:58

記得去找來聽喔^^~聽完會覺得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