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3:43:37費歐娜的母老虎

寶寶乖

寶寶乖。
不要怕也不要慌,閉著眼,靜靜躺在大海裡。
海水冰涼,卻讓頭腦清醒。
你所愛的都在大海裡。
有寂寞有安靜有執著,還有湛藍的海天一線,無限美麗。

寶寶乖。
不要哭也不要怕,緩慢走在你的路上。
是跋涉在沙漠,也是在荊棘森林裡。
破皮的腳心,鮮血滲出,深深紅。
我說,長出厚厚的繭,就不怕痛了,
乖乖,還是要繼續勇敢前進。

寶寶乖。
我腳步快了些,與你距離拉遠了點。
陌生的 不同的 是外表
我清楚除此之外,我們還是我們。
偷偷遺留下來的默契,是我們最後相認的祕密。
噓~不管到哪裡,這是我們的通關密語。

寶寶乖。
請相信你心中擁有的勇氣,不要輕易宣告放棄。
你知道我會看不起...
這樣的你。
將所有你給過我的肯定收著,從北到南,握著這些你給的。
這世上,也只有你會這樣絕對認同我!
因為你,
我對自己說:不放棄!

寶寶乖。
那個海邊,我去過了。
變了。不同了!也美。也悲傷。也惆悵。
風聲的節奏變了,海浪帶點灰,消波塊侵蝕多了點,空氣中的的鹹味也帶有苦澀。
想起你的背影,你敬它的海泥根味道,還有眼神帶有的徬徨。
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那個眼神裡的徬徨是
關於,勇氣。

寶寶乖。寶寶乖。乖。
最後一次,這樣輕輕的說:




寶寶乖!






藍の 2008-05-30 14:47:07

路過來訪..
喜歡你這樣一篇寶寶乖...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