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01:31:51Silly

在想

現在,已經不想說太多的話,不想做太多的幻想…關於所有的一切…

一年前,我回來這片我應該熟悉的地方,卻找不到我熟悉的感覺…
於是,我又再次選擇四處流浪,卻又一心的想要安定…找不到一個支撐…

於是,我喜歡上了一個男人…他沒有我以往喜歡男人的特點…
我又開始,沒有效率的追他…當然…還是沒事發生…

年紀長了,這方面的智慧還是沒長…

我還是他的朋友,可能比朋友再好一些…
我還是那個大喇喇的女人,可以和你聊生涯規劃和房地產…

於是…在想…也許應該就自己去生個小孩…
反正我養得起,朋友男男女女這麼多…應該可以有一個和小孩的家
這樣…也許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