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4:52:09Silly

第一夜

回台灣第一夜,因為時差,失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時差已經成了我飛行後的問題,不是太早愛睏,就是太晚起,人老了果然有差…

今天月亮很圓,很亮…卡蘿說,明天又會是一個熱天,和卡蘿躺在冷氣呼呼吹的房間,月光就這樣照進來,實話是…I am not over you…

我想念偶爾和你在網路上遇到的談話,想念你告別時的擁抱,我們相遇的不是時候,C這樣說,但是,永遠沒有最好的時候…

以為,把你的想法弄清楚了,我就不會再去猜測,就算沒有結果,但至少是心神氣爽的繼續過日子,可是,你還是會三不五時的出現在我的腦中,讓我沒有防備的就又小小的傷心。

你送來的簡訊,最後友善的加了個Love,讓我的心又落了一拍,你不能這樣的,不能說好做朋友,卻又跳出這樣的字眼。

回台灣的第一夜,你只有在那月光照進來時,短短的出現在心思裡面,是的,我要漸漸的over you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