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09:54:34鉛筆

自我

自我這東西很有趣 

他讓你離不開它

以為沒它 就不能活了

因此不明就理 死命的就是要抓住它

一個狡猾的玩意

 

自我一直再折磨我

導致的比較 分析 評判

卻又深陷其中 無法自拔

 

親聲的跟自己說

要了半天

妳什麼都要不到

有我 沒有我 這中間有什麼區別

只有願意臣服

信任未知 包括信任沒有我

只是往前走

 

當情緒來時

試著

如同聽見巨浪拍打著岸邊的刷刷聲

如同聽見大風吹著大樓的呼呼聲

即使覺得岸邊不痛嗎?大樓不累嗎?

就只是看著 不分析 不評判 不問為什麼

那時 就回家了

上一篇:慾望

下一篇:輪迴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