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20:45:28鉛筆

燒去的記憶

接近9個月的掙扎

內心不斷的遇到挑戰

那種被拋棄椎心刺痛的感覺

終於在我看見自己的妄想後

清楚的了解自己接下來的功課 是寬恕及原諒

刪了line及訊息之後

我把一個藏了多年的日記

詳細記錄  男人外遇始末的日記  燒了

因為我知道若不放掉過去的傷害

將無法使我接受新的祝福

我將自己一直困在過去的記憶裡

接受自己的恐懼 接受自己的疼痛 接受自己就是這麼無助

接受所遇到的一切 原來是我此生的功課

感謝 這個劇本 讓我能成為今日的我

未來 路還很長

 

我今天將那日記燒掉時 兒子跑過來問我在做什麼

我回說沒什麼 只是燒掉我的一段記憶罷了

兒子說: 記憶就這樣燒掉了喔!

突然覺得 一段不放開的記憶 困住了我9年

然而燒掉它卻只要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那是記憶在為難自己 還是自己在為難記憶

我只是願意放下這個傷害 這個疼痛

用慈悲的心去看見我們的不適合 而不是用恨與隔離去對待對方

然後開了窗 讓風吹進來

讓我的人生不再被恨意所控制 接受新的意念 新的受祝福人生!

上一篇:親愛的奶奶 請讓我哭

下一篇:協議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