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10:31:40鉛筆

人生

為事情如實的面目而喜悅 ,不管好事壞事 (好事壞事的定義又由何處來 ???)

佩瑪 丘卓

 

最近我在思考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我是什麼? 我要什麼?

我常常活在幻覺裡 是否比活在當下裡的時間更多

我在幹什麼?

我想幫助人  想把小孩帶好 又任性的依著自己的想法 想追求生活的快樂

想證明自己比別人好 也會與人比較

當心中升起一股酸楚感的當下 我在想什麼

這些都有義意嗎?

我在做什麼?

什麼是我?什麼是我要的?

我來這一遭 為的是什麼?

若我回頭去追求昔日的風光 讓忙碌的生活充滿我

那時的我會開心嗎?

若不會開心 為何現在的我也還是不滿意

問自己 我真的想要什麼

是否也是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才讓自己吊在這樣一個 不上不下 不左不右 的情況中??

上一篇:

下一篇:評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