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1:04:29鉛筆

統一夢時代

夢時代開店很久了
朋友們對它的好壞評語不一定
只是告訴我不要試賣的時候去湊熱鬧
因為初期規劃不佳 感覺還十分凌亂
中華路路尾現在有好多大型賣場像是IKEA COSTCO 加上夢時代
對於愛逛街的人 泡一天在這裡 恐怕是逛也逛不完
寬敞的空間 優美的裝潢 感覺就置身在香港的購物中心
腳步不由自主的悠閒起來
帶著小花貓 尋訪的都是幼兒級的路線

櫥窗:一隻雷龍在追 多啦A夢跟他的朋友 很吸引孩子們的目光
在夢時代的頂樓有一個快樂空中花園
是個適合大人小孩的小型遊樂園
可愛的造型蛙 很多人再這裡拍照
最重要的莫過於這個擵天輪 已經成為高雄的新地標了
總是不乏人群駐足觀賞 或是排隊搭乘欣賞高空的景緻
每個車廂內都有冷氣 加上一個可愛到不行的HELLO KITTY做陪
結果小花貓把自己”改裝”成KITTY 貓
神奇香菇人~~(耍寶中)
高空中的雲層 天氣十分晴朗

今天沒防曬 紫外線實在很強
還有許多遊戲設施
空中森林小火車 及空中腳踏車 很吸引小花貓 每樣都想嘗試
撘小火車一定要去搭最前面那一個
因為可以敲鐘 敲到他手酸了還在敲!!
這個小火車旅程 還有解說搭配一些植物認識 算是小小生態之旅
(這些商人也不簡單 搞一個空中花園 不過植物還是需要悉心照顧
南台灣陽光十分強烈 一些不耐熱的植物 已經受不了再抗議啦!!)
徐徐微風吹來 雖說是陪孩子玩 也別有一番滋味

Dola 2007-09-14 08:48:55

我7月底也去過,不過我沒坐摩天輪,因為我跟女兒都比較喜歡美麗華的。不過南部的太陽真的讓人不敢領教。

版主回應
超級熱 希望你有防曬!
下次來的時候不要自己偷偷來
可以呼叫我阿~~
2007-09-15 07: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