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3:09:09Viola

倒 數





愛情的缺口,

總有一個段落 是結束。



累積的無奈 太感傷



分手的難過 

好過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房間

哭過千百次。




太寂寞了 這之後的愛




那一夜,你喊我的名字

說是應該要放在手心疼。


那一天,你牽著我的手

說要把我放進心裡面。







這之後的愛 太寂寞了

我總是想著想著就流眼淚





我以為 

因為你受傷的眼神

救贖彼此 接著發現

原來不是被遺棄

只是總是遲到的 True love.





而其實我救不了自己和你

只能感覺愛情它在蒸發

最後的最後 才知道

這個段落 是完結。




太寂寞了 這之後的愛





被眼淚燙到 睜不開眼

閉上眼念念不忘那些美好回憶。



























好痛苦

放過我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