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02:24:51Viola

我 們 之 間

 

 

 

背對著背 在這個小房間

我才發現我有多寂寞

和你在一起

 

寂寞總是多過愛

 

 

這不是我要的愛情 我終於明白

很愛你 但我承認接受不了這種模式

我們之間的不協調

 

 

你總嫌我要求太多太不體諒

對不起 我開口要求不過是想你明白

我盡力了 在你曾說過的想要的生活

我盡力的想讓一切看起來美好

我盡力的想好好照顧你

我努力的也想要一點我想要的生活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太多妥協多過我對你的愛

而我累了

 

我終於認清我們之間的距離

對不起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你

 

 

 

 

 

 

 

 

 

 

 

 

也終於明白 最初你說的

「愛情,不是只有愛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