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09:03:54Viola

重 蹈 覆 轍

 

 

「她…在旁邊嗎?」

一樣的開場白

一樣的壓低聲音

一樣的不自在

過了這麼幾年

同樣的發生

 

不能阻止又無法接受

這種複雜的心情

還是一樣的 我

 

過了這幾年 

我才相信

沒能好好愛 不是我的錯

我才知道 你犯的錯

原因不在我

只是你也一樣會犯錯

沒能原諒 不是我的錯

我的錯是拿你犯的錯來折磨自己

 

我也相信

最後的決定是對的

就算人言可畏

動搖的還是你自己

 

 

 

過了這麼些日子

原來 你的錯

成了我的恐懼和脆弱

換了把聲音

還是挑起我的軟弱

忘了應該怎麼做

 

阻止不了

就只能躲到另一扇門後

害怕同樣的結局

 

 

 

 

 

 

 

 

 

結局的開始只是一道鈴聲

和 一樣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