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21:17:10學號--0508

平平攏係「奕順軒」那ㄟ阿ㄋㄟ??




家人總會有些默契在無意間發生

就像這次事件

剛好我們全家人到蘇澳遊綠博

而妹妹同一天恰巧載著阿母回頭城的阿嬷家

完全沒套招、也彼此不知道

巧的事發生了........

我們先後到很有名的「奕順軒」買東西

其實剛開始是會去是因為它的狀元餅跟桂圓蛋糕

後來有一次我們買了三星蔥燒跟歐克麵包覺得很好吃又不貴

所以之後有過去就會想帶點回來

這次我是到礁溪店購買

妹妹則是去了宜蘭店

當然這個部分我們也互不知道




直到回到台北.........

我順路把歐克麵包拿給阿母

阿母順手把麵包從袋子裡拿出來一直笑

她說 : 妳妹妹也買了這個麵包啊~~~

蛤~~~就有這麼巧的事 ( 真是有默契的一家人 )

不過阿母突然說 : 咦~~這麵包怎麼感覺好小喔!!!

會嗎???同一家的麵包哪有可能啊??!!我這麼回答她

我阿母是實事求是型的個性

所以立刻把妹妹買的麵包也拿出來




說真的

@@       @@       @@

三雙眼睛都盯著麵包瞧

而反應也都一樣

異口同聲的說 : 那ㄟ阿ㄋㄟ???

有圖有真相




可以證明我所言不假

同一家麵包店

只是各自在不同分店購買

差別這麼大

令我們三個女人家一起傻眼

無言.........................................

大的 : 宜蘭店購買

小的 : 礁溪店購買

那各位有幸看到我這篇文章的看倌應該知道往後要去哪間店購買了吧~~~~><"

哈哈~~

 

 

 

 

 

奕順軒  http://www.pon.com.tw/product/product12.as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