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2:42:32學號--0508

親親我的寶貝






有一天妳們會懂            我對妳們的愛

有一天妳們會懂            妳們對我的重要

有一天妳們會懂            無私的愛是多麼的忠貞

有一天妳們會懂            為人母的角色比想像中的還要難

 

親愛的寶貝~~

我們都不能選擇彼此

那是上天安排好的劇本

妳們的降臨

我們的給予

穿越時空的相聚

都是千年累世來的緣分

 

或許我不夠完美

但我認真的修煉

希望給予妳們一個正向的人生及安全的港灣

我告訴妳們不要怕

我教導妳們要良善

我提醒妳們要小心

我勸戒妳們要改過

我叮嚀妳們要互愛

我帶領妳們要堅強

 

其實

我並不勇敢

我並不是妳們眼中的萬能媽咪

但是

為了妳們

我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加油

 

這一切的準備

都是因為

有一天我會離開妳們到另一個時空去

唯有如此的反覆練習

才會讓妳們到時候不會恐懼

或許妳們現在不懂我的苦心

妳們只要知道..........

我願意把一生最美好的一切都毫無保留的給予

因為

妳們是我最親愛的寶貝

有一天

我相信妳們將會懂得

 

 

 

珍惜

這份得來不易的一輩子

無論生老病死

無論喜怒哀樂

我始終秉持著起點時的初衷

 

不離

不棄

 

 

直到終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