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0:49:40學號--0508

我的老天爺

 

 


 

 

 

大天使已經小四了

從小就是個自我要求比較高的孩子

我常因為她的龜毛而煩惱

因為我覺得人生嘛~~

不要因為一點點小小的線頭

而壞了整個好興緻

所以我常跟大妞說 :

沒關係....書桌一點點亂而已 

無所謂....不用再改字啦!!!寫得很漂亮了

可以去拿來吃...妳不是才剛洗過手嗎?又要洗手??

其實這種孩子真的很貼心

想的很多也能很自動自發

但是我這個神經大條的媽媽

倒希望她能夠多一點陽光多一點少根筋

要不然啊!!!日子粉難過哩!!!

不過那個念小二的小天使

就完全相反

唉唉~~永遠要幫她煞車

要不然她就是像是失控的車.....胡亂開

(平平都是女生....那ㄟ差那麼多?)

每天都看她超high

也不知是在high哪一樁的?

電力似乎永遠都充的滿滿的

最要命的是......之前站台裡寫的糗事依舊不斷的發生中.....

真是哭笑不得 ><

 

就在那天上作文課..............................

剛好敎到一個題目 : 我最喜歡上的課

我就舉例形容老師上課講的頭頭是道...學生在下面認真聽講的狀況

我 : 『我們形容東西很好吃每個人都吃的很認真...或是聽老師說故事聽的興趣濃厚...可以用哪一句成語??』

.........................................

我 : 『都不會嗎??有一句成語說XX有味?』

小天使 : 『我知道~~~我知道~~~是津津有味......』

我 : 『對!!!很棒!!!就是津津有味.....津津就是形容有滋味有趣味的意思......』

(心中暗自驕傲的覺得小天使還不賴嘛!!!答得出來......^^)

我 : 『那形容一個人講話講的很認真...都停不下來...』

甲學生 : 『滔滔不絕.....』

我 : 『哇~~不錯!!很棒!!可以.....還有另一種說法....形容他講的很盡興...也可以用XX橫飛...』

..................................

我 : 『不知道嗎??好我再提示一個字是...口X橫飛......有誰知道????』

小天使 : 『我知道~~我知道~~~』

我心裡又是一陣驕傲.......這小妞比起同齡的孩子是機靈些.......

正當我在暗自竊喜時.....

接下來這一句話真是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小天使 :『口 橫飛』

哇哈哈~~~~~~~~~~~~頓時全班小鬼全部笑翻天了

現場完全失控

怎麼止都止不住

誰還要聽我講的口沫橫飛啊?????!!!!!!

切~~

頭頂有數以千計的烏鴉慢慢飛過

我的老天爺啊!!!!!

 

 

 

下課

 

 

 

 

05-08 2009-03-15 10:25:55

>>巨蟹55

哭笑不得的事還多著很
我看......
這種無厘頭的標題
也只有水果日報能收留了

巨蟹55 2009-03-04 02:20:45

哈哈哈
會新造成語呢
以後可以幫水果日報下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