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1:54:54ⓤ⒫醬™

3 ’ 22

下午兩點的熱血活動
我們在台大打球
萱萱和小肥一組
還是敵不過我和佳佳
哈哈!!
後來又分組回家洗澡後
相約東區茶街
聊天喝茶狂照相
是新朋友:)
5/21我也被邀約去TABOO
NO PROBLEM
後來葉帥和他女人來
又玩了一下牌之後
小肥就回中壢
我跟佳佳和萱萱就去打撞球
沒想到東區撞球間的帥哥很多
很開心有沒有
養眼到一個不行
但是打到後繼無力
我們就解散
我就去找平平他們
在7-11前面
又像回到國中一樣
小孩子似的抽煙聊天
很開心
沒想到想了八年的活動還是
打撞球...
小白超強的啊我完全不曉得
連阿財也是
我跟泡泡就是歡樂組
打一個沒壓力的很慢
哈哈!!重點是泡泡還輸我:)
跟老朋友真的很放鬆
I LIKE IT
下次平平回來一定要去唱歌
而且!!!
要跟文化財經聯誼
就靠你了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