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6 22:29:00vinwu

「高跟鞋蕩婦」

穿高跟鞋的女人,是淫蕩的。
眼前的伊莉沙白穿著她的火紅高跟鞋,火紅的一片式小禮服,像條美人魚一樣扭著腰肢向我游過來,我看呆了,腦海中自動將這讓人口乾舌燥的畫面停格,像是拍了一張拍立得照片似的,然後,畫面之外飛來個印章,在照片上大大的「框噹!」一聲蓋上「蕩婦」兩字。
不,她不是淫婦,她是今天派對的主角,權力、財富、青春、美貌,所有世人所企求的美好都集於一身,此刻,她像神女也像女神,是貴婦也是蕩婦,但是這些形容都不如狗仔媒體的那句話貼切:「一位高智商的妓女」。
我忽然想起那個很童話的的故事,紅色芭蕾舞鞋,任何女孩穿上它都可以變成芭蕾舞女神盡情狂舞到死,而眼前的她,穿上了火紅高跟鞋之後也被畫龍點晴的化身成為神女,性感得要命,我的腦海開始幻化出一幕幕的遐想劇情,她脫下高跟鞋,把上好的Chateau Margaux 82年倒進鞋裡,自己先喝一口,再端起我的下巴要我一飲而盡,然後她把嘴裡的那口瓊漿玉液也倒給了我,我從頭倒尾都無力抗拒,只能乖順的當著伊莉沙白女王的愛奴,咦?且慢,這情節好熟啊,我是不是法國愛奴片看太多了,我知道自己是不喜歡被抽皮鞭的。
我努力回到現實世界,把自己從那些不怎麼樣的性幻想中找回來,她依然衣著端莊表情沈靜,盤起一頭長髮,用專業而美麗的微笑向滿場的賓客一一點頭say hello。
這是她在台北社交界的另一次重大升級活動,剛接掌集團執行長的她在淡水的別墅裡大宴賓客,又是場冠蓋雲集的場面,我想著,這時候如果有顆飛彈飛過來,台灣的立法院就要馬上補選一半以上席位的增額立委,天,這女人的政商人脈真不是蓋的。
像一場盛大的軟體升級發表會一樣,過了今晚,伊莉沙白就不是以前的伊莉沙白了,她實現了處心積慮盤算多時的野心和夢想,在股東一致無異議的投票下接掌了大位,和大部分的女人比起來,她真的擁有太多了,我知道,她是如此富有,也是如此貧窮,那強裝世故專業的笑容裡摻雜了多少的辛酸與無奈。
終於,人潮散去,結束了一晚虛偽的社交活動。
「辛苦了,今天晚上真有得妳忙了」在VIP室裡她看來還不算太累,我心疼的對她說。
「還好,不過腳真的好酸,我就這樣一直站著,你摸摸看,人家的小腿都變硬了啦!」她的口氣忽然變得很小女人。
好吧,是妳要我摸的,果然有點硬,為了確定是不是真的很硬我只好就這樣一直摸下去。
好小子,你手上正摸著台灣最有身價女人的小腿,我跟自己說。
「哦,對,用力點,好舒服喔」她的聲音開始有點怪怪,半開玩笑的挑逗我,哇哩咧,我快不行了,我一定要硬起來,我是說,我的良心。
「來,幫我抓抓背好嗎?」她找了一張桌子把腰放了下來,要我幫她抓龍,天,那姿勢就別提有多讓人流鼻血了,一張雪白的背就這樣橫陳在我面前,而高跟鞋托高了她的下半身,造就一幅異常juicy的畫面,擺在面前的,是任何男人也無法抗拒的情慾黑洞,任柳下惠也沈淪。
我奮不顧身的撲了過去,她想脫下高跟鞋,準備開演這場激情戲,我硬是不許,因為我知道,在情慾的高速公路上,性感的高跟鞋是最佳的跑車胎,可以讓人快樂墮落得毫無限速,於是,她化身成一部極性感的火紅法拉利,我溫柔的開啟車門,體貼的進入,小心的加油門、換檔、過彎、急停、甩尾,她則一路從無聲、低吟到狂吼,經過一個世紀的纏鬥,世界重於回歸平靜,只留下衣衫不整的我和她,趴在那張大紅木上,沈沈睡去。
那是一個足以讓人回味良久的夜,我為什麼會如此的讓自己的情慾狂飆?回想起來,多少也該歸功於那雙紅色高跟鞋,對一個男人來說,那像是個重要的符號,一種通往情慾花園的通行証,我深信著。
穿高跟鞋的女人,是淫蕩的,它可以讓豬頭變性感女神,讓男人犯下應該犯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