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1:34:27Mirage 小烏龜 ~ ♡

雙手的溫柔



和你一起大方出現在街上的我好幸福,讓你認識了我的朋友,也讓彼此接受我們的關係,這對我來說是好大一種進步。不再是猜測你的想法,不再是擔心你會不會離開,握住你的手,彷如全天下都可以放棄。
寶貝,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



窗外天色還沒全然亮起,下了一夜的雨也停止了喧囂,房間裡的白色的被單蓋住兩副裸露身軀。
先醒來的田口滿足的看著躺在身側上田閑靜的睡顏,低頭輕輕在他額上一吻。
感受到些微的騷動,上田睜開他滿是睡意的眼。
「吵到你了?」
「不會……」
「你再多睡一會兒吧。」
「好。」
小心翼翼的拉高被單,田口大手撫過上田的髮,「我去公司,晚點再回來陪你吃飯,嗯?」
「好。」還是一貫的溫順,田口感到無比歡愉。


沒多久田口關了家門離開,上田忍著昨日傍晚兩人歡愛過後的不適,坐起身子回想發生的一切。
也許剛和亮分手,自己是打擊太大,否則一向不甚熱中床地之事的自己怎麼會和田口歡愛了一晚上?
儘管如此,他不後悔與他發生了這層關係。早在第一次見面時候他就可以認定田口是個好人,什麼都不過問的讓自己留下過夜,連他叫什麼、做些什麼都沒有向他詢問過,說是傻子也行,但好像,自己對他有別於其他人。
田口不像錦戶那樣霸道無理,有時嘴巴是壞了點,可自己明白這全都是關心。也不像中丸事事盯著,深怕全世界都會對自己造成傷害,他信任自己,哪怕他已經不告而別兩次。這男人始終細心地、不著痕跡地為自己擋去一切風雨。
一直在尋找自己要的是什麼?也許時機點不恰當,但他總算漸漸明瞭田口這樣與自己一般不冷不熱的性格是相輔相成的。可以不用多說什麼,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夠瞭解對方。
難道把他當作親人看待?答案是否定的,自己不止一次為他貼心舉動紅了眼眶;還是把他當作錦戶的替身?答案更不是肯定的,自己可以清楚分辨那怦然心動的感覺。
那雙昨晚撫在自己身上的手指,在琴鍵上也是這樣輕柔緩緩,假若真是一個壞人,不會這樣富有情感的彈奏一首曲子。
是愛上了吧……?愛上這個溫柔、始終等著自己的男人。



「小女朋友回家了?」
給詢問的龜梨一抹微笑,「不是說要一起吃飯?有時間嗎?」
「啊,要介紹給我認識啦?」細長的眼睛笑著,嘴上揶揄著,「會不會又偷偷離開你呢?」
「不會,我相信他不會再離開了。」想起那睡著時候的容顏,田口心裡一陣滿足。「也叫上赤西吧,我們好久沒一塊兒吃飯。」
瞪大的雙眼,龜梨不敢置信的回憶剛才田口那句別有深意的話。
他知道赤西的事沒錯,但是為什麼要他們兩人一起出席呢?難道……?



當龜梨和赤西兩人拉開椅子坐在田口與上田面前,龜梨才知道自己錯的有多離譜。
「原來小女朋友是男的呀!」赤西少根筋的喊著,被龜梨用肘拐子碰了下肚子。
上田吃吃的笑著,總算明白出門前田口說著『到時會有好玩的事發生』是這麼一回事。
「替你們介紹一下,」指著坐在自己身邊的人,「這是上田。」轉個頭指向對面左方位置,「這位是龜梨,」在指向右方位置,「這位是赤西,兩位都是我工作上的同事。」
點個頭作為示意,上田有禮的說著,「你們好,在雜誌上看過你們不少介紹,今天總算是可以親眼看到你們這些明星了。」
「真是抱歉,我們一直以為你是淳的女朋友……」
「呵呵。」轉頭看著田口,上田笑得很甜,「我是呀。淳說,和你們一樣!」
水喝到一半的赤西被這麼一句話給嗆到,極為難受的克制住自己臉紅的窘迫。「小龜……」
「閉嘴!都是你!要你在公司別和我走那麼近就是不聽!」後者臉色也沒好到哪去,一樣紅的連耳根子都染上一層美麗。
田口開心的看著對面兩人害羞困窘的模樣,餐桌底下的手緊緊握住上田略微細小的手。
被握住的上田感受到掌心傳來的溫暖,裡頭有無限情意。


上一篇:雙手的溫柔

下一篇:雙手的溫柔

〒 小柚 〒 2007-10-05 22:53:10

小夫婦他們兩人好害羞
真是可愛(笑)
阿淳應該是新好男人^^

版主回應
阿淳人超好的
真的真的~
2007-10-08 00:26:34
卡咩瘋 2007-10-03 08:27:06

啊~我要先提赤龜啦(激動)
他們兩人有互動我就很High耶(笑)
儘管走近吧!!!(推)
阿淳真的好溫柔
我想,小上愛上了一個值得他愛的人了

版主回應
赤龜兩人很可愛吧
不想他們搶戲
但還是很想寫~(整個很奇怪 哈)
2007-10-04 01:13:29